www.lewencn.net
主角叫【许岩东】的小说是什么?
  • 英雄联盟之国士无双
    男主女主是杨健,娜娜,邵可卿的小说是什么
    《英雄联盟之国士无双》全集 作者:八月初八 为了给送女神一个别出心裁的生日礼物,杨健连续两个月通宵排位,冲上国服第一。 在最后一战上与dopa直接对决,秀翻全场,引得整个电竞圈地震无数俱乐部伸出了橄榄枝。 然而此时意外却发生了 为了证明自己,杨健自己组队,从城市争霸赛打起! 新奇的战术,…
  • 英雄联盟之国士无双
    男主女主是杨健,娜娜,邵可卿的小说是什么
    为了给送女神一个别出心裁的生日礼物,杨健连续两个月通宵排位,冲上国服第一。在最后一战上与dopa直接对决,秀翻全场,引得整个电竞圈地震无数俱乐部伸出了橄榄枝。然而此时意外却发生了为了证明自己,杨健自己组队,从城市争霸赛打起!新奇的战术,完美的运营。英雄联盟,国士无双!打赏一块玉佩加更一章打…
  • 一夫两用
    两小说一女待两夫
    李秋萌的口头禅:发自己的飙,让别人去忍吧;报自己的仇,让傻帽去圣母吧;守住自己的小黄瓜,让别人去抢老黄瓜瓢吧。人生只有一次,老娘怎么痛快怎么来。谁动我老公,我灭她九族!某男:白日曰:“秋萌,你又胡闹了!”夜晚说:“娘子,为夫错了,你饶了我吧。蜡油少滴点。”总而言之,这是一个心直口快的战斗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