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许庸】的小说是什么?
  • 养殖凶猛
    许庸白梦琪《养殖凶猛》
    【开局领取私人领地】修炼这方面,修炼是不可能修炼的,这辈子不可能修炼的,种田又不会种。就是养这种东西,才能维持的了生活这样子。养殖的感觉呢,比呆在家里感觉好多了!我超喜欢养殖的!————书友群【867983327】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养殖凶猛》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西城雪玉刀
    男主女主是萧雪鸿,顾留芳,许庸的小说是什么
    书友群:789703688剑未佩妥,出门已是江湖迷离的身世,热血的江湖一把刀,一把漆黑的大刀,自从你见到那个年轻人,他的手中永远握着一柄漆黑......
  • 巨兽凶猛
    凶猛异shòu红巨狼
    一个神奇的腕表,让他拥有了变身异兽的能力。在机甲为尊的世界,他没能觉醒灵魂操控天赋,却凭着变身能力,与强大机甲对抗。他获得了异兽机甲传承,为以人形机甲为主流的世界注入了新鲜血液。他被军工科研老前辈现,本有大好前途,却意外成了雇佣兵。他本来性格内向,无法走近心仪女神的世界,却因为变身能力,成…
  • 异人录-巫九传
    异人录-巫九传
    战火纷飞,天下几分。诸国争霸,各派相斗。七山五宫三殿两谷,谁主沉浮?一个没落质子,温文儒雅却又阴狠毒辣。一个神秘少女,看似平淡却又身负大仇。两者相聚,或庙堂或江湖,尔虞我诈,机关算尽,鹿死谁手?
  • 冒牌修仙者
    男主女主是李原,柳玄峰,纪凌玉的小说是什么
    根据联盟条例,当超凡战士发现一个未记录的新世界之后,应当第一时间向联盟汇报位置信息。如果无法汇报,则需要尽自己所能收集该世界的信息,并尽量去征服这个世界。
  • 这是在玩火
    男主女主是沈航崇,徐倩,殷坤的小说是什么
    你只想点支烟,却被烟给点!不甘心的你,翻开神秘笔记,强化出了一柄“屠龙宝刀”,从此火道世界,多了一个传说。没错,这是玩火的时代!
  • 贵妃今天破案了吗
    男主女主是沈若皎,涂千放,沈如皓的小说是什么
    前世的沈若皎身为贵妃却不争不抢,没想到还是被卷入一场谋杀,在上元节被一碗毒元宵害死。一朝重生,沈若皎回到进宫第一年的腊月。昔日名冠京都的相门嫡女不再沉寂,后宫凶案频发,阴谋迭起,皆被智计双全的她一一化解,还在无意间撞破了更多的秘密,藏匿在迷雾当中的幕后黑手也逐渐浮出水面。一路惊险丛生,只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