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许月卿】的小说是什么?
  • 朝赋
    男主女主是许月卿,赫连,梁言的小说是什么
    一曲朝赋与你,今生有酒情意。她,曾为将军,戎马五载,一次败北再无缘沙场。他,贵为皇族,衣食无忧,万千宠爱却向往庶民之乐。他,商贾奇才,滑头机敏,不在朝堂却忧国忧民。京城局势,时时变化,一招不慎,满盘皆输。如今风起,前方风雨太盛,走路定要稳妥
  • 穿越之独宠怜心
    穿越古代之独宠怜心
    她不过是一个穿越到一个陌生朝代的小女子,母亲的去世,造成了她人生的逆转。然而没想到的是,代替小姐进宫的她,从此与三个男人的命运紧紧地纠缠在了一起,冷酷而专情的慕天北,温柔而体贴的玄子墨,还有如侠客一般却有着高贵身份的顾流暄,到底她应该何去何从···偶的另一部小说《同心错》,请大家支持!
  • 穿越之独宠怜心
    男主女主是许月卿,慕天南,玄子墨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之独宠怜心》完结 作者:竹一若 妻子,有了自己的另一半。 上天终是仁慈的,给了每个人经理痛苦的考验,然而痛苦之后,总有雨过天晴的那一天,这一天,才是最值得人们珍惜的时刻。 自怜心中如是思考着自己穿越而来的古代生活,也许未来还会有无数的磨难在等待着她,但是如今的她,并不只是一个人,她…
  • 宫之长发绾君心
    宠妃之长发绾君心 小说
    她本是冷宫一介小透明,却意外得到“金手指”。佛口蛇心的妃子,君心易变的帝王,万紫千红的新宠。在这样四四方方的宫墙围成的角斗场,且看她如何杀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