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许白彦】的小说是什么?
  • 重启修行心好累
    重启修行心好累
    别人穿越都有前世今生,她连记忆都没有!别人修仙都有金手指,她只有一个金锁片!别人家的师父尽心尽力、宠徒护短,她师父天天醉酒、课都不上!最惨的是她居然抢了一个历尽千辛万苦重生归来的高阶女修的身体,她到底回来要干啥?她如果不帮她完成心愿,她会不会下场很惨?柏龄觉得自己这是被坑了,她没开穿越的金…
  • 每天都想虐男主
    乔然沈承风《每天都想nuè男主》
    【亲们,文本周三入v,从25章开始v,养肥还没看的亲亲赶紧看哈】男主他英俊帅气,睿智无双,他搞垮了乔然的公司,还抄了乔然的家!男主他纵横商界,威慑四方,他强娶了乔然,还逼乔然签下霸道契约!乔然运筹帷幄,步步为营,隐忍数载,终于夺回了属于自己一切,要跟这个老狼狗拜拜投奔新生活的时候,老狼狗却…
  • 隔山隔海
    青春隔山海txt
    方可言等了何望西四年,何望西如约而至。顾经年等了沈知意一辈子,却没等到那颗糖。楚淮颜带着她的星星踏遍山河。喻不思终究还是忘不掉祁不忘。有甜有酸,有苦有乐,这是一个很多小故事组成的大梦一场。
  • 豪门私宠:总裁先生太难撩
    小说《豪门私宠:总裁先生太难撩》TXT百度云
    一次醉酒意外,叶依依以为自己睡了个小白脸。结果当天就惨遭打脸,这个小白脸居然是赫赫有名的厉先生?厉先生英俊又多金,简直就是超级钻石王老五。叶依依打心眼里知道自己惹不起。然而某位大佬却硬是抓着她不放:睡了我还想跑?哪有这么容易的事?叶依依欲哭无泪:老娘真的是被陷害的!然后大佬身体力行让她体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