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许知澜】的小说是什么?
  • 她在无限游戏中屠神
    男主女主是许知澜,卡尔特,陆青阳的小说是什么
    萧织淼在通过一次神秘的游戏内测进入到了一个真实的异世界中,通关游戏副本后获得奉献点向神明兑换恩赐获得特殊能力和稀有物品。为了早日通关游戏回归正常生活,萧织淼开始了她的通关(屠神)之旅。萧织淼在过副本时惊险又刺激,却没想到到了最终boss面前,他们一个比一个放水厉害,各种稀有物......品…
  • 风华医女
    小说风华医女
    [风华医女/寂月皎皎著]咦,那么多人抗议那咱换个简介?其实算是下文预告吧!·“你在找什么?”“我找引毒蛇毒蝎子的药材。”“你引那玩意儿做什么?”“咬你。”“”“如果你晚上偷偷进我房间,我放毒蝎子咬你。”·欢颜指向东方,“我留在这里,是知言为救我想出的权宜之计!”“对,你的知言当然聪明睿智,…
  • 徐徐晚风,易燃易爆
    徐徐晚风易燃易爆书包网
    小时候跟着小藏獒学两只老虎,成功被带跑偏。中学的空缺许挽不用受易燃暴脾气的影响好好学习考上a大。大学时没想到是同一所学校,被时光蹉跎的两人亦步亦趋的接近。长大后跟着人去旅游,被花式吃豆腐后长了记性——以后千万不能跟一只大型藏獒出门。一场变故,两人远隔山海。三年后归来,许挽本来以为以易燃的脾…
  • 小婢有宠
    小婢有宠结局
    小婢有宠(寂月皎皎)
  • 云鬓花颜:风华医女
    云鬓花颜之风华医女男大结局
    翻云覆雨的权势,挡得了天地,挡不了一生爱恋;堆山积海的财富,买得了城池,买不了一世欢颜。·“你在找什么?”“我找引毒蛇毒蝎子的药材。”“你引那玩意儿做什么?”“咬你。”“”“如果你晚上偷偷进我房间,我放毒蝎子咬你。”·欢颜指向东方,“我留在这里,是知言为救我想出的权宜之计!”“对,你的知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