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诸葛孔明】的小说是什么?
  • 我是王威
    我是王威
    我是王威,无论是现代还是三国,只不过我从一个小小的普通让成为了一个在乱世之中求生的小人物。【(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王者荣耀之星星坠落
  • 星云皓天剑
  • 离殇别恋——醉三国
    男主女主是关羽,诸葛孔明,孙权的小说是什么
    主cp:关羽,阿蛮(诸葛孔明)关羽:阿蛮,你做我媳妇儿好不好?我要娶你。阿蛮:不行,两个男子是不能结婚的。关羽:谁说的!我说......
  • 第八步
    修仙第八步
    修行炼道之士,可参透天地造化,开悟道之奥义。掌控强横威能,使行云布雨,斗转星移,摘星拿月之神!更可借助天地灵物,神奇秘术,淬炼凡人之身,得无上精血之躯,与天地同寿!更有采集天地灵气,日月精华,吸五行之气,混沌精元,练就缩地成寸,移山填海种种无双神通!路要一步一步走,法却只能走七步。各位书友…
  • 七步
    七里小说步步错
    修行炼道之士,可参透天地造化,开悟道之奥义。掌控强横威能,使行云布雨,斗转星移,摘星拿月之神!更可借助天地灵物,神奇秘术,淬炼凡人之身,得无上精血之躯,与天地同寿!更有采集天地灵气,日月精华,吸五行之气,混沌精元,练就缩地成寸,移山填海种种无双神通!所以,自太古以来,人类修行无非精气神三门…
  • 督灵
    男主女主是源明,袁小希,沈静澜的小说是什么
    “你杀过人吗?”如果语言,具有真实的力量,如果妖魔,是从语言中诞生。“好的,现在,回答我,你杀过人吗?”“你知道吗?”那一天,他如此说道:“语言,可以杀人。”
  • 风雷大陆
    男主女主是陈建勋,索罗,诸葛孔明的小说是什么
    (qianzai第二编辑组签约作品,绝不太监,放心收藏)异能警长冷风因为两件异宝和敌人交手时阴差阳错来到一个特殊的大陆,这里没有魔法,没有异能,没有武术。但这个大陆有一种新的能量叫灵力,而这个大陆的强者叫灵师。看拥有异能和灵力两种能量的冷风,在这个大陆掀起怎样的风暴。职业等级:灵士,灵斗,…
  • 超越光速成神祇
    男主女主是赵云,芸儿,武晶的小说是什么
    本书尝试探讨一个幻想的话题。迷信与科学、科学与神话之间存在怎样的联系?地球寿命46亿年,而作为地球“寄生虫”之一的人类,有文字记载的历史才短短几千年。人的寿命为什么只有几十年,最多百十年?而长生不老这个课题,恐怕从人类诞生智慧以来,就开始思考了吧?话说,有朝一日,人类的这个愿望要是真的实现…
  • 超越光速才能成神
    超越光速才能成神
    神界,一代天骄,黄金血液五星王神,被师妹出卖,被师叔追杀,将死之时,拼尽全身残存神武力,自杀内爆,创造出短暂绝对零能量空间,神脑力保护灵魂记忆,进入低层次宇宙——凡界。在凡界银河系昆灵星的凡人中转世,寻觅一线生机。前世成神用了一万年,今世成神只用一百年!一亿年前只一人成神,今生今世要全家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