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诸葛悦】的小说是什么?
  • 这座高校由我来守护
    这座高校由我守护咋样
    (本作品改编自堃动漫公司作品《打架王》)为了调查当年亲人身死之谜,也为了成为最强者,拥有着超级反射神经和超强体力的乌丸爽进入了号称坏蛋温床的金元高中,年轻的灵魂,在这座热血的校园里被点燃。友情,爱情接踵而来的同时,麻烦也不断的出现在乌丸爽的周围。这是一段男孩到男人的成长史,也是一个男人的自…
  • 我的发小不可能是美少女
    男主女主是林凡,徐诗雨,赵炎的小说是什么
    一场车祸让林凡的生活发生了巨变好吧,其实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就是自己的发小变成了一个美少女。林凡:“诗雨,你就是我最好的朋友,哪怕你变成了美少女也一样。”徐诗雨:“你确定你是把我当朋友而不是老婆?”(封面源自网络,侵权必删)
  • 龙领天下
    君领天下
    龙彬,一个普普通通的少年。最多比他人帅气一点。经过一次的意外,激发体内奇异能量。慢慢开始统一华夏黑.道。“嘿,哥们。跟着我吧。没有肉吃,没有女人。或许会死。这是一次大赌博。赢了,我们站在华夏顶端。输了,没啥后果。只是我们一起死。”这是龙彬对他的所有兄弟们说的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