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谢心怡】的小说是什么?
  • 尤物皇后
    小说《惊世皇后》TXT下载
    连续十夜她被迫承欢于一代君王的下他热情如火的进攻迫使她敏感的身子不受控制地为他婉转绽放噬骨缠绵停止后除了满室旖旎还有身体的疲惫不堪记住朕是你的男人唯一的男人他健硕的身躯重重地趴在她香汗淋漓的娇躯上俊颜邪魅透着餍足一会嗓音突然低沉下爱朕吗她偏着头眼角悄然滑下了两行清泪付出的代价是这般的惨重可…
  • 尤物皇后作者:淡漠的紫色(潇湘2012-03-05vip完结)
    尤物皇后作者:淡漠的紫sè(潇湘2012-03-05vip完结)
    凤凰涅槃001无情无爱大风呼啸,天色阴沉,整个山头黑压压一片,那树梢上有几只乌鸦在盘旋,不停发出呀呀呀的凄厉叫声。冷君柔抱紧怀中奄奄一息的母亲,眼泪像是断了线的珍珠,唰唰唰地滚下两边面颊。她怀中的妇人,气若浮丝,面容消瘦,被病魔折磨得深陷的眼神隐隐透着解脱,却又难掩浓浓的不舍。只见妇人吃力…
  • 惊世皇后作者:淡漠的紫色(潇湘超高收藏vip2014-06-13完结)
    小说《惊世皇后作者:淡漠的紫sè(潇湘超高收藏vip2014-06-13完结)》TXT百度云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惊世皇后作者:淡漠的紫色内容介绍:他热情如火,迫使她不受控制地为他娇美绽放。“记住,朕是你的男人,唯一的男人!”他俊颜邪魅,嗓音逐渐压低下来,“爱朕吗?”她偏着头,眼角悄然滑下了两行清泪。付出的代价是这般的惨重,可惜,…
  • 退圈后,老祖宗靠玄学爆红了
    男主女主是白清微,谢心怡,段云宪的小说是什么
    【玄学+娱乐圈+老祖宗+算命+团宠】白清微一个死了一千多年的老鬼,硬生生被后人拽了回来。一回来,她就发现自己被后人骗了。曾经偌大的道观,现在就剩下一个小小的门脸,她费心挖来的财宝,全部成了泡影,还被踢出了玄门百家行列。不仅如此,她蓦然发现,自己欠了九千九百九十九万的功德!漏财到令人心痛!不…
  • 唯一鬼差
    男主女主是徐琦,徐敏,司徒楠的小说是什么
    阎罗殿里不见鬼,世间善恶无判官。仙佛妖魔都不在,三千世界一鬼差。秦时,天地灵气突然巨变,一夕之间整个世界失去了灵气,仙佛妖魔也随之消失,三界六道成为传说2009年7月22日,徐琦因病死亡,却正值罕见的日全食,六道轮回的运鬼冥河因为日全食出现了波浪,而徐琦意外的被冥河浪花冲上了岸,意外的摆脱…
  • 最牛主播修仙系统
    最牛修真家主系统
    少年主播,穿越异界,亿万水友出谋划策,神秘系统硬刚异界文明,财富美女尽入怀中!千域万族听我号令!神魔奇域、诸天法界,任我遨游!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牛主播修仙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最牛主播修仙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
  • 重生后,她成了全京城的劲敌
    小说《重生后,她成了全京城的劲敌》TXT百度云
    前世,谢时运活得很憋屈。祖母偏心为了谢家的利益将她嫁给了京城里人人都厌恶的纨绔子弟,虽为正室,却过的连个寻常人家的妾室都比不上,婚后第三年竟是直接被自己的丈夫给逼死。重生一世,谢时运决定守住自身秘密,踏进纨绔圈,让自己的名声在京城名噪一时,可有些事情并不全是按照她的计划走。例如上一世和她没…
  • 秦总的小青梅第一甜
    男主女主是程程,蔡徐楠,谢心怡的小说是什么
    片段一:某天舒樱在摩天轮上许愿:如果秦深能改掉所有缺点,我可以爱他一辈子。秦深:爱我一辈子?舒樱:对啊!爸爸的好大儿,爸爸永远爱你!片段二:舒樱摘完菜向秦深展示她的成果。西红柿辣椒茄子韭菜秦深不可置信:这是韭菜?舒樱点点头:嗯啊,今晚可以吃韭菜炒蛋了。这明明就是葱.
  • 无敌幸运轮系统
    小说《无敌幸运轮系统》TXT百度云
    北大西洋百慕大三角区、埃塞俄比亚熔岩鬼蜮、谋杀率高居不下的圣路易斯,只要能想到危险的地方,主角统统不怕。无敌幸运轮系统,不仅加强宿主运气,花钱还暴击返利。什么?定期送一辆兰博基尼?啥?不间断送桃花?what?唧唧长度暴击
  • 一个流浪汉的故事
    流浪汉的故事阅读
    一个流浪汉的故事(爱抽烟的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