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谢蕾】的小说是什么?
  • 冷情烈爱:婚暖入心扉
    冷情烈爱:婚暖入心扉
    父亲公司破产,欠了一大笔债后,跳楼身亡,母亲心脏病复发,送进医院抢救,男友却在这时候弃她不顾,扔下她独自出国。在她走投无路的时候,陆钦寒出手相救,为她还请所有债务,扫清一切障碍,唯一的要求,就是要她嫁给他,做他的妻子。她一直以为她只是一个无关紧要的挡箭牌。直到被他霸道的压在床上,她才恍然大…
  • 神豪:失败万倍补偿
    小说《神豪:失败万倍补偿》TXT下载
    叮,宿主买不起房,很失败,补偿十亿豪宅。叮,宿主无车步行,挺失败,补偿柯尼塞格一辆。叮,宿主开店失败,补偿繁华商业街。叮,宿主创业失败,补偿万亿科技集团公司。叮,宿主练武失败,补偿宗师级武技外加万斤神力。叮,宿主学医失败,补偿世界第一医技。叮,宿主相亲失败,补偿张豪获得失败万倍补偿系统,不…
  • 重生之传奇时代
    重生之传奇时代 txt精校版下载
    一觉醒来,三十岁的外销经理附身即将高考的平凡学子。亲情,友情,爱情,两份记忆,一段人生,且看低调学子如何华丽转身,在大鳄环伺的商业领域铸就别样的传奇时代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传奇时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重生之传奇时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月老的后现代生活
    男主女主是小固,杨新欣,楚润的小说是什么
    韦小固应聘成为一名婚介所的红娘,上班第一天就因为长相猥琐,被误以为是拉皮条的,抓进了派出所。就在这个夜晚,他遇到了前任月老,那个1400年前首次出现在大众视野中的老人。因为泄露天机,1400年来,这位前任月老一直不能回归仙界,他厌倦了,招天雷劈碎自己的神魂,把月老的权柄交到了韦小固的手中。…
  • 终级进化
    男主女主是林晨,许玲,谢蕾的小说是什么
    2035年,全球科技发达,为解决人类资源问题,科学家们试图用‘空间跳跃’来实现殖民外星,开发外星资源的美梦。却不想一场灾难发生。人工制造的黑洞扭曲了空间,不可预料的宇宙射线摧毁了一切,无穷无尽的次元生物狂涌入地球。人类的文明被摧毁,秩序在坍塌,道德在丧失,人性在扭曲。活着,是所有人的目的,…
  • 站在宇宙之巅撸猫
    站在宇宙之巅撸猫
    重生后的苏泠本想踏踏实实地过日子,可命运再次把她逼上了绝路,既然命运戏弄我,那么接下来的日子也休想再动我一分一毫!“贪图我财产?十倍之力还之!谋我性命者,死无葬身之地!如此还敢妄动我身边之人,我便不死不休!”冒险之路荆棘漫漫,宇宙因她而发生翻天覆地的改变,她逐渐意识到了围绕她发生的一切都不…
  • 迷途不返
    男主女主是于臻,林晓旭,吕烨的小说是什么
    迷途不返BY水苏 迷途不返的内容简介 【订阅前请一定敲右边专栏的企鹅】 “我把你当作老婆来追求,懂?”魏擎苍俯身,霸道地霸占他的视线。 “我不喜欢男人。” “不喜欢?那你卧室一柜子同人志是怎么回事?带我去同志酒吧帮我普及知识又算怎么回事?” “看同人志的就一定是弯的?” “你想说我误…
  • “妖”不可说
  • 成为我的王妃
  • 迷途不返(H)
    迷途不返txt下载
    现代肉文腹黑前学生总裁攻x别扭俊美老师受文火炖肉后半部分都是肉香he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