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谢骞】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不负韶华
    闻樱谢赛的小说
    2019年,31岁的闻樱事业小成,感情美满,令人艳羡。2004年,16岁的闻樱学业受挫,暗恋男神,灰头土脸。2019年的闻樱一觉醒来,回到了2004年,她还是那个16岁的闻樱,正在中考考场上奋笔疾书人生读档重来,这一......次,闻樱不愿辜负青春韶华,不想留下任何人生遗憾!【展开】【收起…
  • 初心
    男主女主是汤初心,梁立尧,耿耿的小说是什么
    如果不是那夜他为了别的女人酩酊大醉,她不会幡然醒悟,如果不是那场车祸她尚且不会知道自己怀孕,如果没有那个男人的出现,或许她不会留下腹中的孩子,一切都仿似冥冥之中注定的宿命,她留下了孩子,他却走了,她的病情恶化受尽折磨,独自熬过所有苦难,她终于可以笑对生活。在闺蜜的订婚宴上,他不期而至,昔日…
  • 太子妃她有点怂
    小说《太子妃她有点怂》TXT百度云
    其实应该是《太子妃她有点懵》庶女金兰进宫探望入选秀女的妹妹,忽然被权势滔天的司礼监大太监掳走,接着又被闻讯赶来的皇太子救下。素未谋面的两个男人都对她情根深种,而她一头雾水,什么都不知道,稀里糊涂进了宫,成为了东宫太子妃。十五岁的东宫储妃,十七岁的中宫皇后。史书记载,帝后同起同卧,朝夕与共,…
  • 言情文里考科举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容景,林霄,容泽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21030完结 总书评数:1382当前被收藏数:4324 她穿过去的时候,被寄予厚望的双胞哥哥刚死,父亲和两个姐姐不久后也会惨死。作为炮灰女配,她将进入青楼成为一代名妓,并在若干年后遇到男主,作为女主替身苟活几年后再死。 容明嫣:什么鬼!狗血剧情必须避开! 她想了想自己书中…
  • 城市谪仙
    陆远李lún《城市谪仙》
    临时工陆远为了赚外快,竟一步步被卷入了修行者的正邪之战,在一次次生与死、正与邪的挣扎中,他的特殊身份日渐清晰,开挂似的修行方式更是让他在几次磨难之后,于修行者的世界里崭露头角,本以为从此可以大展宏图,却没想到惹上了不该惹的麻烦
  • 疏月
    月都 孔疏
    她是神界的上神,却遭对手陷害,被折磨致死。这一世,她只是个带着神界记忆的普通人,却频频遭遇“神仙”光临。情窦初开,前世姻缘,能否再续前缘。亲手推向恶魔,铁链磨破她的四肢,她只愿走到他的面前,问为何。“如果有来世,我情愿,从没有遇见过你。”
  • 清宫遗梦
  • 清宫遗梦
    男主女主是阿玛,老康,悦儿的小说是什么
    《清宫遗梦》 作者:长醉不醒 本作品来自互联网!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前部清宫遗梦 1 习惯性的打开邮箱看有没有新邮件,嗯,网速有点慢,我揉了揉酸痛的脖子,顺便伸个懒腰,哎,还是挺不舒服的,真得要关机休息了,看了眼墙壁上的挂钟,OMG,竟然快12点!难得老弟晚上不在家,我上…
  • 残念
    残念 小说
    修长的手指紧紧扼住我的咽喉,空气一点点从肺部挤出去,窒息的感觉一重重加深,我努力睁大眼,透过迷蒙的水汽,只能看到模糊的影子。26层顶楼上,狂风扬起我的风衣下摆,身体慢慢倾斜,温热的唇贴近我的耳朵,我听到往日吐露闻言软语的熟悉嗓音,“你不是说爱我,你不是说愿意付出一切吗?那你就去死吧!”沉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