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谭丽芳】的小说是什么?
  • 盛世商女:天才小神棍
    男主女主是李玉,李大海,谭丽芳的小说是什么
    《盛世商女:天才小神棍》作者:妖治天下 从小霉运不断的李玉,一时好心,给一个快要饿死的落魄老道买了一个肉包子。 不料老道却恩将仇报,把将她推出了马路,让她遭遇车祸身亡。 再次醒来,她居然成了十一岁的少女——李玉篆! 李玉篆也是个悲催的娃! 父母早死,叔叔冷漠,婶婶势利,只剩一个爷爷是疼…
  • 雨霁霓虹
    小说《雨霁霓虹》TXT下载
    D市著名心理医生顾祯,因为17年前的一次“出手相救”对邵寅成念念不忘,17年后,偶然的机会下与美国归来已经成为商界精英的邵寅成一见钟情,但此时的邵寅成因幼年丧母及一系列打击苦受亲密关系综合症的折磨,顾祯通过心理治疗手段,帮助邵寅成一步步走出阴霾,也将他一点一点拉入自己怀中。顾祯:在这儿相遇…
  • 雨霁霓虹
    男主女主是邵寅成,邵寅,赵云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2020622完结 D市著名心理医生顾祯,因为17年前的一次“出手相救”对邵寅成念念不忘, 17年后,偶然的机会下与美国归来已经成为商界精英的邵寅成一见钟情, 但此时的邵寅成因幼年丧母及一系列打击苦受亲密关系综合症的折磨, 顾祯通过心理治疗手段,帮助邵寅成一步步走出阴霾,也将他一点一点…
  • 盛世商女:天才小神棍
    小说《盛世商女:天才小神棍》TXT百度云
    从小霉运不断的李玉,一时好心,给一个快要饿死的落魄老道买了一个肉包子。不料老道却恩将仇报,把将她推出了马路,让她遭遇车祸身亡。再次醒来,她居然成了十一岁的少女——李玉篆!李玉篆也是个悲催的娃!父母早死,叔叔冷漠,婶婶势利,只剩一个爷爷是疼她的。最无语的是,这个爷爷还是个老神棍!老神棍整天带…
  • 余债
    男主女主是喻岩,何嘉,石凯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20200831完结 1、喻岩:求你,不要说。 年绍:连你自己都觉得这件事难以启齿,又有什么资格跟受害者谈条件。 2、喻岩:给了一巴掌又给一颗枣,你不觉得自己很矛盾吗? 年绍:我知道,但看到你时而愤恨时而感激的模样,我会更开心。 复仇深情攻×自卑隐忍受 校园文,攻前期渣到发指,受也比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