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贝氏】的小说是什么?
  • 这个女婿好残银
    这个女婿好残银
    【【“甘当绿叶”千万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有个身价几十亿银元,万年冰块脸的总裁老婆是种什么体验?有个身价千亿银元,古灵精怪的侍女妹妹是种什么体验?有个身价几百亿米金,天才操盘手的侍女姐姐是种什么体验?有个身价几百亿银元,奥斯卡有史以来最年轻的影后有着双重人格的侍女姐姐是种什么样的体验?在线…
  • 蛇夫总裁的小狼犬
    蛇夫总裁的小狼quǎn移动版
    男主:贝知洛南都首富家的私生子,后来由于贝家长子离世而获得贝氏继承权。他性子淡漠,就像一条眼镜蛇王,冷静不彰显,一出手令人毙命。他觉得他会留下李秋意,大概是他那会刚丧父,所以起了恻隐之心。后来他对她动心,他想也无不可,留她在身边就好,可却没想过娶她为妻。女主:李秋意一个不堪忍受家庭暴力而离…
  • 豪门重生:总裁大人,放肆宠
    重生豪门总裁大人放肆宠
    (宠文)重生前,她如草芥任人宰割,欺之压之,最后惨死于闺蜜之手。重生后,她发誓一定要贱人血债血偿,辱我者,甩脸,欺我者,踩脸,纠缠我者,不要脸。只是前世对她不屑一顾的某人却如牛皮膏药一般,甩也甩不掉。终于,牧若安宇宙小爆发,“冷亦尘,思想有多远,你就给我滚多远。”某男从后面抱住她,邪魅耳语…
  • 绿茵骄阳
    男主女主是凯文,聂伟平,孙妈的小说是什么
    十二岁的少年,意外有域外维生系统傍身,展开奇妙励志人生,说他是首位出国留洋青训的足球少年,却又拿下史上最年轻围棋名人,只为不辜负邻家爷爷期望,与贝鲁斯科尼成为好友,不想对方转眼成为自己老板,亲历荷兰三剑客的辉煌时代,见证足球的艰难成长,率领国足奥运夺牌,世界杯出线,巧合收得第一桶金,打开个…
  • 别叫姐姐,别撒娇!
    别跟姐姐撒野小说百度云txt
    于蕊穿书成了恶毒女配,原本想一心搞事业,谁知身后多了“小尾巴”,还是个长相超奶的傻子。傻子啥也不会,天天跟在于蕊背后叫姐姐。“姐姐,抱抱~”“姐姐,亲亲~”“姐姐,陪我睡觉觉~”于蕊:“别叫姐姐!别撒娇!”于蕊一路逆袭,终于从人人喊打的糊糊摇身一变,成为炙手可热的影后。记者纷纷嗅八卦嗅到“…
  • 九斩苍穹之兵王出世
    男主女主是叶成,贝蕾,杜少卿的小说是什么
    【【第六届现实题材网络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五年前,一代兵王叶成神秘消失。五年后,世事沧海,世界面临大格局,他突然出现,搅动世界风云,一叶成龙,保家卫国,救佳人,斩苍穹,舍我其谁。
  • 相爱太难——缘起缘灭
    相爱太难——缘起缘灭
    一个是出生在军官大院的孩子。一个是遭家人嫌弃的三小姐。一场婚姻让两人紧紧联系在一起,感情升温,两人在爱与被爱中渐渐迷失自己。
  • 饿了就吃,总裁慢点!
    总裁饿了要吃奶
    冷紫珧想不到,自己的人生也会有这么狗血的一天,在婚礼上,男友和闺蜜一起背叛了她,情急之下,她抓着男友的大哥,举行婚礼新婚夜:贝勒爷问:“为什么选我?”冷紫珧答:“第一,我必须嫁给贝家人,一旦冷家贝家联姻失败,那么,冷家贝家投资了上百亿的项目就会遇到无法想象的困难,第二要那一对贱人以后都得毕…
  • 通灵狗
    男主女主是苏灿,林雪儿,牛朗的小说是什么
    命中八尺,难求一丈!可我苏千寻被整成了八寸,变成了一只法斗!这上哪说理去?《通灵狗》爆笑来袭!看一只傻狗如何拯救世界!
  • 认输吧!我的公主|认输吧我的公主
    男主女主是秦佑,阿琪,彩儿的小说是什么
    《认输吧!我的公主》 作者:文字女巫 我按错了 让写好的番外飞了 我记不清我是地几次范这种错误了 我现在真的好想哭 鼻子好酸 这样简直打击我的恒心 本来想给大家留一个最后一章 看来不行了 太累了 坐了两个小时才写好的一章 刚才还有人问: 多久出番外? 我说今天、马上 可哪知它却飞了 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