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贝鲁梅】的小说是什么?
  • 海贼之黄猿又要放水了
    小说《海贼之黄猿又要放水了》TXT下载
    其他海贼王不管,路飞必须放水!有人问我什么时候放过水。我笑了,香波岛上不是我一直放水路飞他们能被熊拍飞?不是我在放水,顶上战争路飞能救到艾斯?“路飞,我送到世界上最安全的地方。”一脚将路飞踢倒了白胡子手上。还有比那更安全的地方?不要问我为什么,因为我是海迷。
  • 海贼之无限斩魄刀
    海贼王之无限斩魄刀下载
    当一个平凡人拥有死神里的斩魄刀穿越到了海贼世界会发生什么不可思议的事情的呢让我们期待一下兰斯.D.哈姆在各个世界的旅程吧(本故事及人物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海贼之重生为王
    海贼王之重生不了
    成也系统,败也系统!穿越到海贼王世界的唐杰,在得到掠夺系统后风光无限,却没料到掠夺系统只是另一个穿越者给他设下的一个长达三年的大陷阱!时间倒流,这一次,老子不用你的系统,去你M的新手大礼包!(本故事及人物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