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费利佩】的小说是什么?
  • 火爆炼金术士的绣娘娘子
    男主女主是威尔士,约翰,艾丽娜的小说是什么
    《火爆炼金术士的绣娘娘子》作者:无望的生活 某公主:“只有我这样的身份才能配的上他!” 绣娘:“是,公主您是万金之躯,万万不可委屈了,我一定会给老爷说立您位平妻的!” 某女魔导师:“只有我才能给他最大的帮助!” 绣娘:“如果妹妹愿意的话我是很乐意的,我明天就让老爷去把妹妹迎娶过来作为妾…
  • 火爆炼金术士的绣娘娘子
    小说《火爆炼金术士的绣娘娘子》TXT下载
    某公主:“只有我这样的身份才能配的上他!”绣娘:“是,公主您是万金之躯,万万不可委屈了,我一定会给老爷说立您位平妻的!”某女魔导师:“只有我才能给他最大的帮助!”绣娘:“如果妹妹愿意的话我是很乐意的,我明天就让老爷去把妹妹迎娶过来作为妾!”“不!我们家老爷绝对不是可能和有夫之妇有什么瓜葛的…
  • (西幻)黎明的前奏
    男主女主是欧文,路易,林恩的小说是什么
    [玄幻架空]《(西幻)黎明的前奏》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辞笙(晋江VIP完结) 这个世界与预言中既定的轨迹偏离了三件事—— 第一个偏差,八年前的那场刺杀并不应该发生。 第二个偏差,魔法师公会拥有的两件终极兵器也不应该会出现。 第三个偏差,欧文不应该会遇到薇塔。 PS:魔法未来世…
  • 冒险武神
    冒险武神
    做为一个冒险家.这个世界,有无数的地方等着我去发现,等着我去探索。古代帝王的陵墓?等等,我不是盗墓贼,我不会打扰死人的安息,什么!那里埋藏着神器,这地图多少钱?我买了。远古战场?我不去,那里已经没有什么玩意了。早去过了。魔兽森林,嘿嘿。去我的地盘交
  • 暗夜血玫瑰
    暗夜玫瑰全文免费阅读
    幽暗的古堡千年不散的灵魂究竟在等谁?人偶的歌声,村庄的秘密也许一切等待都有它的归宿
  • 海贼:我真的不想给天龙人打工
    海贼:我真的不想给天龙人打工
    社畜重生海贼世界,竟成了精通六式的CP9!意外得知寿命余额不足,唯有打工才能拯救自己!好吧,帮系统打工也就算了,可是你天龙人,算什么东西?
  • 和星际大佬先婚后爱了
    星际之先婚后爱
    又名《上校的小雌性他超飒》(爱情版)姜许通过爱神维纳斯系统匹配到蓝血贵族亚斯兰·费利佩,本想学业爱情两手抓,没想到这个贵族是个心里有主的。姜许想放弃,结果这个贵族竟然缠着他生孩子!亚斯兰:你答应给我生的。姜许:什么时候,什么地点,我怎么不知道?亚斯兰:结婚第二天晚上。我问你答不答应,你说“…
  • 病娇伯爵小姐要成为星际战神
    男主女主是章尚,费利佩,路易的小说是什么
    无忧无虑的大学生罗路汐遭遇车祸,穿越到2000多年后银河帝国的贵族家庭,成为伯爵小姐。还没等她窃喜,却因黑发乌眸被母亲当作邪魔,又被父亲出卖换政治利益,被野心勃勃的兄长关进实验室把她改造成战争机器......羸弱、伤痛、断腿......在医疗舱里一躺就是几个月,见不到阳光、没有自由,甚至走…
  • 黑夜女士
    小说《黑夜女士》TXT下载
    她从黑暗中走来,森林与沼泽是她的背景。红月高居苍穹之上,夜幕在她身后静谧涌动。她佩置着精密的怀表,金色的细链从她的镜边垂下,她的收藏里有女巫的长袍与魔杖、骑士的战甲与长剑,还有研究的器具与魔药,她的眼眸里有智慧的光,是所有前行人心中永耀天穹的启明星。他们尊称她为“女士”,并以手抚胸,单膝跪…
  • 黑夜女士
    男主女主是夏洛蒂,塞西莉亚,萨琳娜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20802完结 总书评数:1198当前被收藏数:4462 她从黑暗中走来,森林与沼泽是她的背景。红月高居苍穹之上,夜幕在她身后静谧涌动。她佩置着精密的怀表,金色的细链从她的镜边垂下,她的收藏里有女巫的长袍与魔杖、骑士的战甲与长剑,还有研究的器具与魔药,她的眼眸里有智慧的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