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贺呈】的小说是什么?
  • 轮回宙业
    男主女主是穆欣,贺呈,贺重的小说是什么
    贺呈是3号地球的异能者,意外获得位面管理局的拟态殖装,参与到末日清理科对多元宇宙末日危机的清理当中。他是否能顺利阻止弟弟对多元宇宙的破坏?维持着宇宙运转的业轮之眼又有着何种的秘密?
  • 宋绾绾陆夜霆
    叶绾绾陆靳霆
    宋绾绾本是集团千金小姐,弟弟猝死,同父异母的妹妹和初恋联手背叛,亲生父亲和后妈为了高昂的聘礼,逼她嫁给身有残疾的大人物陆夜霆,甚至连婚礼都没出场。传闻中,陆夜霆性情残暴,嗜血成性,原定未婚妻因为陆夜霆身有残疾逃之夭夭,宋绾绾嫁过去之后才发现,一切都超出了她的预料
  • [重生]荡漾/黄色预警
    小说《[重生]荡漾》TXT下载
    木生不禁想反问一句,谁特么规定重生之后就得牛逼哄哄火力全开干掉别人的?因为其实她就是那苦逼的人,重生当天就失去第一次,然后无限循环的失去很多个第一次......大概就是一个傲娇男主和二货女主的故事!本文暗到暗无天日,黑到乌漆墨黑,不喜者勿入,误入点叉。1V1,双处,谢绝扒榜!内容标签:天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