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贾宪】的小说是什么?
  • 婆娑世界的行者
    pó娑世界的行者txt下载
    数学神童辛子秋被一张诡异的羊皮纸带到了北宋嘉佑年间。这里有名满天下的三侠五义,和铁面无私的包青天;这里有满门英烈,孤儿寡母相依为命的天波府杨家将;这里有苏轼,欧阳修,范仲淹,司马光,王安石等一大批胸怀锦绣的弄潮文人。这里还有神通广大的龙虎山天师道嗣汉天师,以及未被点化成仙的曹国舅。更有大辽…
  • 革兴大宋
    。手机直接下载小说在线阅读7787书名:革兴大宋作者:啃ròu兔完结时间:20150915所属分类:历史
    这是一本普通的穿越架空历史型小说,讲述的是一对大学毕业小夫妻魂穿北宋之后的故事。因为他们的到来,历史的车轮驶向了一个未知的岔道,并且愈走愈远,丝毫没有回头的迹象!猪脚没有超能力,也没有金手指,唯有还算不错的记忆力,或许能够把一些现代简单的东西搬到那个陌生的时代。并且通过自己的潜移默化和悉心…
  • 革兴大宋
    男主女主是宋真宗,儿臣,张柔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革兴大宋 作者:啃肉兔 完结时间:20150915 总点击:27015 总推荐:808 总字数:1050684 简介: 因为他们的到来,历史的车轮驶向了一个未知的岔道,并且愈走愈远,丝毫没有回头的迹象! 猪脚没有超能力,也没有金手指,唯有还算不错的记忆力,或许能够把一些现代简单的…
  • 九封王爵
    封爵小说
    一块奇异玉佩,得以梦回北宋初期,鲜血浸染了边关,杀戮遍及南北,华夏江山四分五裂,异族的铁蹄占去了半壁江山,此恨何及?此憾何结?胸中充满郁闷之气,恨不能跨越历史长河,摘飞星,揽日月,让乾坤倒转。我的大宋有着阴暗,但却没有悲哀,有着直指人性深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