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贾巴】的小说是什么?
  • 我罗杰海贼团最强实习生
    罗杰海贼团小说
    一觉醒来,穿越到二次元海贼王世界的方毅,正好被年轻的罗杰海贼团所救,于是他就以罗杰海贼团实习生的身份,加入了未来海贼王的团队。联手海军卡普消灭传奇海贼洛克斯海贼团、对战白胡子、大妈、凯多等未来四皇,逃离海军卡普的追击,见证罗杰登顶和逝去,方毅用他的眼睛来见证这一切。少了罗杰的大海有些寂寞?…
  • 八星魔幻人生
    男主女主是贾巴,苏灵,苏恒岗的小说是什么
    一位吉普赛老人赠送的泛着铜锈的古戒,令苏猛的人生从此与众不同。劫机、葬身大海、锒铛入狱身穿囚服的苏猛一头撞向花岗岩砌成的大牢墙壁然而,你的使命才刚刚开始,你怎么会轻易的死去呢?潘多拉魔戒就此开启
  • 我:魔咒之下,人生大翻盘!
    人生无常!这句话在苏猛身上印证得会是如此彻底!以至于到现在苏猛还恍若在梦境之中。一次平常的出国考察,
    一位吉普赛老人赠送的泛着铜锈的古戒,令苏猛的人生从此与众不同。劫机、葬身大海、锒铛入狱身穿囚服的苏猛一头撞向花岗岩砌成的大牢墙壁然而,你的使命才刚刚开始,你怎么会轻易的死去呢?潘多拉魔戒就此开启
  • 海贼之最强之瞳
    男主女主是艾罗,罗杰,雷利的小说是什么
    《海贼之最强之瞳》 绿豆鲨兵著 顶上战争 白胡子:“我是时代的残党,新世界没有能载我的船。” 艾罗:“你错了,白胡子,这里还有一艘,反正都要死了,来助我一臂之力吧。” 001少年与少女一生的盾与矛 “曾经,有一个无敌的外挂摆在我眼前,而我没有抗住诱惑,等到真个去用了它之后才追悔莫及,…
  • 无敌之心
    男主女主是孙义,紫薰,徐阳的小说是什么
    一次无法预料的死亡,一次一生难忘的经历,谁究竟是无可取代的王者,谁有成为必死无疑的亡者,如果可以,我宁愿普通一生,也不要在生死存亡边缘流浪半辈。
  • 海贼:我真不是革命军的卧底
    小说《海贼:我真不是革命军的卧底》TXT下载
    【海贼x火影,本书有160万字存稿,上架后爆更】海军英雄铁拳开山,智将战国顶上化佛,黑腕泽法霸气无双,元帅空吾钢筋铁骨。百兽凯多龙吟九霄,万国女王铜墙铁壁,雷神银斧召唤天罚,世界最强威镇大海。魔鬼后嗣傲视群雄,谋者贾巴大智近妖,光月后裔剑满天下,革命首领星火燎原。每个时代都有各自的使命,每…
  • 海贼王之大帝
    海贼王之大帝下载
    【2014星创奖第五季参赛作品】主角是一个有着可以永久性复制对方能力的异能。包括霸气、剑术、体术、恶魔果实用主角的话来说就是,一个不会游泳的能力者不是一个好剑师。PS大纲已经打好,请放心收藏,尽量用票票砸死小七吧! ̄ω ̄【(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
  • 海贼之点化万物
    海贼之开光万物
    亚斯无意中穿越到海贼世界,点亮了自己的金手指点化系统。只要轻轻一点,火焰变金乌;只要轻轻一点,树木化扶桑;只要轻轻一点,世界都是你的!只要998,真的只要998!于是乎,亚斯便走上了一条为了赚取能力点不断执行系统任务的工具人。打上圣地玛丽乔亚,成为五皇,建立佣兵工会,走上世界之巅,迎娶白富…
  • 海贼之最强之瞳
    海贼王之最强之瞳txt下载
    顶上战争白胡子:“我是时代的残党,新世界没有能载我的船。”艾罗:“你错了,白胡子,这里还有一艘,反正都要死了,来助我一臂之力吧。”拉夫德鲁白胡子:“罗杰,想不到我们之间居然还能够有并肩作战的一天。”罗杰:“真是愉快啊,白胡子,让我们尽情的大闹一场。”艾罗:“路飞、艾斯、萨博,跟上我的脚步;…
  • 带着系统来到海贼
    男主女主是莱恩,贝利,基德的小说是什么
    (系统+天赋+剑道+杀伐果断)这个一个从南海开始的故事我穿越到海贼世界成为艾斯的表哥波特卡斯.D.莱恩这是什么系统!?只要击败或击杀别人就可以获取属性点!既然如此,就别怪我下手太狠了!路飞听说你想成为我的男人?鹰眼你又来挑战我啊!你瞅啥凯多!香克斯你过来啊!我保证打不死你!赤犬,黄猿,青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