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赤练】的小说是什么?
  • 流沙秘史
    红莲白凤《流沙秘史》
    在偌大的江湖里,每个人都是微末的沙粒随风而去,微不足道,身不由己。然而聚沙成塔,渺小流沙,未尝不能成巨大漩涡,吞噬天地乱世的爱情,不过相依相扶,温暖彼此
  • 秦时明月之业火红莲
    秦时明月赤练 红莲
    经历过真正噩梦的心,才能够被锤炼的坚如铁石。曾经的红莲,如今的赤练,颠覆所有的从前,换上蛇蝎的伪装,始终不变的是对爱的向往。重来一世,有什么在悄然变化?那漫漫长夜,又该如何度过
  • 切出一个大秦帝国
    小说《切出一个大秦帝国》TXT下载
    一刀穷一刀富!赌石爱好者秦牧,最后倾家荡产赌石失败之后,获得神级赌石系统,在一个花岗石之中,切出了一个末世大秦。当即入主大秦,成为大秦长公子扶苏,开启灭刘邦,诛霸王,光复大秦的主线任务,期间穿插的赌石情节,获得逆天的功法,丹药,甚至万界位面的大侠,美女。“叮,恭喜宿主切出大秦帝朝洞天,入主…
  • 秦时明月之赤练归途
    秦时明月雪女pk赤练
    秦时明月之赤练归途(晾花子)
  • [秦]不言爱
    此去不经年小说秦言
    书名:[秦]不言爱作者:扑倒小攻☆、张年的婚事韩国,张府。一抹阳光调皮的穿过窗棂射入室内,照到室内的纸张上。十岁女童停下了手中的毛笔抬头看去,院中央的大树上一个男童高举手中的铜镜,不停地晃动它确保阳光恰好能反射到少女落笔的地方。“哒”一滴墨水滴到纸张上,女童微微叹息,好好地一副字被毁掉了真…
  • 惑国医妃
    阮斯如阮斯《惑国医妃》
    王妃阮斯容千里走单骑,挽救夫君性命,却被胞妹暗下毒手。四年后,药王谷楚绿衣携女到京城,开设医馆寻访身世,妙手仁心震天下!谜底一步步揭开,这天下第一医,与昔日被谋害的王妃存在何种瓜葛?斗太后贵妃,斗白莲花绿茶婊!医手翻天!前有王爷虐心,后有品种不一的帅哥纠缠!失忆?别急,谈医论药,看她如何在…
  • 大秦:开局反穿拐走赤练
    大秦:开局反穿拐走赤练
    【男穿女】【赤练紫女焰灵姬,雪女弄玉潮女妖】【全员沙雕,看完不笑你来打我!】现代人梁越意外去世后穿进秦时世界,跟所有角色成为朋友后穿回到现代,可是为什么他竟然成了一个女人??而且系统让他带着所有角色混娱乐圈,这不开玩笑吗??【又名:反穿现代顶流巨星】
  • 真千金被假之后选择报警
    真千金被假之后选择报警
    【预收文《咸鱼大佬总在为别人的梦想努力》】陆玖从小父母双亡,遗产交给叔叔代为保管,父母留下的公司也由叔叔打理。当她年满十八岁,即将接管父母留下的一切时,却被告知她根本不是陆家的女儿!她和一个偏远小山村的女孩在出生时抱错!叔叔强硬地将她送到山村,接走了所谓的陆家真千金。到小山村的第一晚,她做…
  • 秦时明月同人·白露为霜(修改版)
    卫庄夏萧歌《秦时明月同人·白露为霜(修改版)》
    秦时明月同人·白露为霜(修改版)作者:fewerlan第1章漫天的云霞,被初升太阳的光芒染成了红色,就像是一幅蜃景,美丽却并不真切,仿佛近在咫尺,又仿佛远在天边。小孩子们从睡梦中醒来,眼里看到的是一个安谧的世界,但在某些人看来,却就完全不同了。此时,晨光熹微,路上有一队人马浩浩荡荡向着海边…
  • 真千金被假之后选择报警
    男主女主是赵峻,蓉蓉,陆文斌的小说是什么
    [都市校园]《真千金被假之后选择报警》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禅心柚(晋江VIP) 晋江VIP20210826完结 总书评数:1460当前被收藏数:4940营养液数:279文章积分:61,348,288 陆玖从小父母双亡,遗产交给叔叔代为保管,父母留下的公司也由叔叔打理。 当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