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赵书玉】的小说是什么?
  • 要不咱俩试试
    男主女主是赵书玉,程富,程丽的小说是什么
    [都市校园]《要不咱俩试试》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赵亮亮 甚至连付邵华的婚礼,她都没参加。 丽娜一家都没去,赵书玉也没了再参加的理由。 当然,她也没想着去。 婚礼这天程富说拜托国外的朋友给他寄了一个伤药膏,对烫伤留下的疤痕有奇效。她下了班便赶了过来。 两人定了要一起用晚餐,所以程…
  • 我怕谁呀
    我霉我怕谁
    【@二眠呀】接档文:《余光里的小欢喜》《不可》倪想一直觉得她和南怀就是苟延残喘的塑料情侣,是他一时眼瞎鬼迷心窍瞎了眼看上的自己,分手只是早晚问题。可几个月过去了,依旧相安无事。直到有一天吃饭时她和朋友的聊天记录被他看到了。平日里冷淡的人看了眼内容随后抬眸望向她,目光沉沉,他自嘲地笑了声,转…
  • 太子有疾:医等太子妃
    赵书香程子《太子有疾:医等太子妃》
    【注意:本文产出时间作者神游去了,所以很混乱,真心不建议大家看下去。等到有空会重写,所以看到免费的部分诸位就别订阅了。那些在评论区开骂,我就不想一一去计较了,骂名算我的!】“怎么是你?!”她大婚当天,却是他穿着喜庆的婚服踏进洞房。“那你想的是谁呢?”他嘴角勾起的笑足以颠倒众生,“你原本要嫁…
  • 用情话叫醒睡美人
    男主女主是安敏,书玉,赵言晏的小说是什么
    《用情话叫醒睡美人》完结 作者:杜芹 内容简介 "岚曲,你醒了吗?" "你是谁?" "我是你的赵言晏,你是我的小岚曲啊!" 赵言晏?!不会吧!他是书玉的曾祖父?!真是怪事年年有啊!我只不过就是"背叛"好友逃离相亲大会去渡假,怎么就遇到这种前世今生的"电影情节"?这都得怪书玉,谁教他…
  • 这个巫师有点快
    小说《这个巫师有点快》TXT下载
    你不就是平民一个么?斗的过有权有钱的人?斗不过。你也知道?那还挣扎什么?我只是不想被欺凌而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