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赵云浩】的小说是什么?
  • 无爱不言欢
    无爱言欢免费阅读
    当熟悉的爱人忽然提出分手,她在惊慌失措之余只能忍痛接受。爱的时候是真的很爱,不爱的时候是真的想离开。这是他的原话,她只能哑然失笑。又能怎样呢?痛是因为它真实存在过。散了就散了吧!各自安好,互不相欠,是对彼此最好的成全......
  • 腹黑女王修炼手册
    男主女主是赵云浩,于心儿,林夏的小说是什么
    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情之昭昭,言之灼灼,晚起画娥眉,伊人只为君憔悴。天地宽,宽不过天涯海角;誓言真,真不过天长地久。一颦一笑,一言一语,媚生百态,许我一世相随又有何用!年少不知情薄,爱久方知人心。我要那天使,那魔鬼都缠绕我心,我要那天堂,那地狱,都因我而重现!
  • 高武练习生
    高中生练武的小说
    随着毕业季的到来一年一度的最热综艺《高武练习生》开始录制,年满18的各省男女汇聚于北平就为争夺为数不多的建队令牌。不知是穿越还是重生的赵云浩在课堂上醒来发现,我竟然是年级第七,我竟然当班长了。哎哟不错哦,这个开局我喜欢,就这么定了。
  • 厨神的夜宵店[美食]
    男主女主是赵云浩,顾牧野,姚磊的小说是什么
    :陶宝宝原本是美味星球的顶级厨神,享受着众人的追捧和赞赏。不料,一觉醒来就穿越到蓝星球,变成孤苦伶仃的穷女孩。为了生存和完成系统的任务,她开了一家夜宵店。夜宵店开业不久后——“老板,爆炒田螺能不能多卖一点,今晚吃不到田螺,我会睡不着的。”“老板,你的生煎包好吃到爆炸,我要买三份。”“老板,…
  • 厨神的夜宵店[美食]
    男主女主是赵云浩,顾牧野,姚磊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20831完结 总书评数:449当前被收藏数:3452 陶宝宝原本是美味星球的顶级厨神,享受着众人的追捧和赞赏。不料,一觉醒来就穿越到蓝星球,变成孤苦伶仃的穷女孩。 为了生存和完成系统的任务,她开了一家夜宵店。 夜宵店开业不久后—— “老板,爆炒田螺能不能多卖一点,今晚吃不…
  • 萌妻乖乖:回到古代嫁贤夫
    男主女主是殷思妍,赵云浩,赵云旭的小说是什么
    迈入大龄剩女行列的殷思妍,遭遇爱人的背叛,伤心痛苦之下,一朝穿越到古代农村?算啦,既来之则安之。可她刚想放下过去努力赚钱带着家人发家致富,可为什么一个个麻烦接踵而来?意外开启玉镯空间,上古凤凰器灵,..
  • 哄好你的小脾气
    男主女主是林初阳,赵云浩,周文静的小说是什么
    一向拽天拽地,脾气超爆的校霸林初阳在顾栀转学过来后就变得不太正常了。顾栀打他,他不生气!顾栀不准他就网吧,他就还真推了朋友的约,和顾栀讨论起了学习!!在某天,顾栀气呼呼地瞪着林初阳,说:“你再不好好学习,我就生气了!”结果林初阳一脸笑容,揉了揉顾栀的头,宠溺说道:“栀栀,别生气,我学。”这…
  • 我和我的主妇时光
  • 砂锅里的夏季
    小说《砂锅里的夏季》TXT百度云
    他放弃学业,为报康家的养育之恩,在商场打拼。功成后身退,以33岁的年龄在返校园。她放弃学业,守着砂锅摊,为父还债,更是为了能让深爱的人有朝一日吃到自己亲手做的砂锅。为弄清她的沉默寡言,他成了她的合作室友。想用自己的热情化解她冰冷的内心,不料却在冰红两重天间产生了化学作用,双双沉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