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赵京娘】的小说是什么?
  • 烟火醉
    烟火醉
    赵京娘——纵被无情弃,不能羞!赵匡胤——天下与美人,吾得天下!柳烟——天下唾手得,难盗美人心!
  • 霸王千殇
    小说《霸王千殇》TXT下载
    【【武侠?无双征文活动】参赛作品】天下第一高手范万年被害身亡,为争夺天下第一高手的虚名,江湖纷争不断,江湖传言打狗棒内拥有江湖两大绝学打狗棒法和降龙十八掌,更是让早已紧张的江湖陷入更加激烈的争夺当中,腥风血雨就此展开:朝堂之上纷争割据亦是不断上演,后晋、后汉、后周等王朝更迭,吴越、楚、南唐…
  • 南唐挽香
    南唐挽香txt 百度云
    坐着时光飞碟,本来想去大唐,和伟大的诗仙小白留张合影,结果作者大姨妈导致了内分泌失调从而引发了神经错乱,直接把她丢到南唐。这是一个乱得不能再乱的时代,她一出场就撞死了宋太祖赵匡胤的一员大将,接着又落到腹黑王爷李弘冀的手里,开始了她苦逼的软禁生活。作者似乎和她作对似的,衣服嗮着嗮着,为什么忽…
  • 倾城尸妻
    倾城尸妻阅读全文
    上山挖太行崖柏的人坠了崖,尸体被寻回来之后缠上了我。为了活命,我不得不委身于千年女尸
  • 停滞的时空
    小说《停滞的时空》TXT下载
    2042年春,网名叫随心所欲的张智广,徒步游历到哈尔滨,去探望网友放飞自由刘静雅。刘静雅身患肝癌,只剩下三个月的生命。她听闻了张智广遨游天下的奇事轶闻,心中充满了放飞梦想的渴望。说服女儿女婿,跟随张智广进入了长白山山区。张智广用自己研究治疗癌症的方法为刘静雅治病,使她摆脱了病魔的折磨,彻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