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赵庸】的小说是什么?
  • 庸尊天下
    这个世界武修最初级是战灵者,随着修为实力的提升,依次是阶战灵者、行战灵者、师战灵者、斗战灵者、狂战灵
    一个武侠迷赵庸在和同学的打乱中意外的穿越到了异界,为了生存投入到柳家,由此揭开了他在这个异界大陆的新的人生征程。我本无意纷争,奈何势非所愿!我本无意牛叉,奈何情势所迫!我本清纯少年,奈何美女扑身!我本平平淡淡,奈何众望归尊!看我异界之旅,圆你英雄之梦!看我异界纵横,燃你热血豪情!看我异界红…
  • 一簪雪
    一簪雪txt宝书网
    国子监祭酒姬家有个鲜为人知的密辛,那位生来因八字犯冲,爹不疼娘不爱的姬家长女有个流落在外的孪生妹妹。姐妹俩生活境遇不同,养成了截然相反的两种性子。姐姐软弱好欺,单纯不世故;妹妹睚眦必报,杀人不眨眼。一场朝堂风云,祸及池鱼。姐姐被设计嫁给父亲的死对头——那个认贼作父、恶名昭著的镇抚使霍显。此…
  • 超越光速才能成神
    超越光速才能成神
    神界,一代天骄,黄金血液五星王神,被师妹出卖,被师叔追杀,将死之时,拼尽全身残存神武力,自杀内爆,创造出短暂绝对零能量空间,神脑力保护灵魂记忆,进入低层次宇宙——凡界。在凡界银河系昆灵星的凡人中转世,寻觅一线生机。前世成神用了一万年,今世成神只用一百年!一亿年前只一人成神,今生今世要全家成…
  • 超越光速成神祇
    超光速战神
    本书尝试探讨一个幻想的话题。迷信与科学、科学与神话之间存在怎样的联系?地球寿命46亿年,而作为地球“寄生虫”之一的人类,有文字记载的历史才短短几千年。人的寿命为什么只有几十年,最多百十年?而长生不老这个课题,恐怕从人类诞生智慧以来,就开始思考了吧?话说,有朝一日,人类的这个愿望要是真的实现…
  • 极品女婿
    王冲在线免费阅读
    为了报仇,不惜隐瞒身份入赘苏家,受尽屈辱,如今三年已满
  • 一簪雪
    男主女主是姬玉,霍显,赵庸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20812完结 总书评数:6219当前被收藏数:15462 国子监祭酒姬家有个鲜为人知的密辛,那位生来因八字犯冲,爹不疼娘不爱的姬家长女有个流落在外的孪生妹妹。 姐妹俩生活境遇不同,养成了截然相反的两种性子。 姐姐软弱好欺,单纯不世故;妹妹睚眦必报,杀人不眨眼。 一场朝堂风…
  • 帛美人传
  • 帛美人传
    男主女主是赵庸,赵武灵,毕信的小说是什么
    春秋霸主晋国三分,韩魏赵各自为政。自烈候赵籍受周天子封为国君,及敬候迁都邯郸,至肃候赵语而立崩殂,赵武灵王束发之年即位。然四邻虎狼,魏惠王联秦楚燕齐四国欲伺政权交接之机图赵。幸武灵王赵庸少而多谋,强刃发机,重贿北楼烦南越,终毁谋存遗。......
  • 天畿
    男主女主是孟少卿,赵庸,王元的小说是什么
    龙乘风此时突然睁开了双眼,他抓过几案上的茶盏,一下子捏得粉碎,鲜血顺着破碎的瓷片,流了出来。他眼神坚毅狠辣,让人感觉十分恐怖。他几乎是颤抖着声音说道:“只要我活着,我就一定要做那件事!为的是他们即使遭受最残酷的惩罚,我也在所不...
  • 王爷和臣妾生个小郡主吧
    王爷和臣妾生个小郡主吧免费阅读
    赵清芷被宋家退婚后,又被一道圣旨许给了静王江景乔。婚后任那浪荡痞王百般示好她的那颗心始终都在青梅竹马的宋远身上,直到她被人勒住脖子命将丧时,她才发现生命弥留之际她想的是谁,她对江景乔的情早已不知不觉发了芽,以往或许是自欺欺人或许是放任不管,可生命垂危时,她无法再欺骗自己的心。伪善的堂姐赵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