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赵德秀】的小说是什么?
  • 天道金榜:大秦公子的我瞒不住了
    李承乾长孙《天道金榜:大秦公子的我瞒不住了》
    仙武大陆,万国争霸。武有白起、韩信、项羽、吕布、赵云、李靖、岳飞文有李斯、张良、贾诩、诸葛亮、司马懿、刘伯温秦、汉、唐、宋、元、明、魏、蜀、吴、罗马、波斯中西历史上出现的朝代,在这里一一亮相。某日,大道金榜高悬天边,道破天机!凡被金榜记录者,皆有天道加持,享无尽福泽!一时之间,仙武大陆各国…
  • 带着经典必背在异界
    小说《带着经典必背在异界》TXT百度云
    仰望夜空,赤银双月交相辉映,璀璨星光汇成浩瀚长河,传说那天上的星星就是无数种奇妙文字,这是赤银双月照耀下的神秘大陆,人们得天降神碑之助领悟天赋神书,从而能以诗词文赋为媒介引入星月之力沟通天地元气,施展术法神通。真言律令、法旨道谕,子曰诗云、之乎者也,煌煌天威、言出法随!某一天,青年教师老好…
  • 倾城舞之风流少主
    男主女主是叶小小,虞玉,小菊的小说是什么
    倾城舞之风流少主 作者:白鹤书生 第1章现代少主尽风流1 楔子 落日塞尘,陈桥风云天换日,盖皇天有旨,天下易主,青萍破,翠藻排,苍苔立。 杯弓蛇影,举斧立影萧瑟处,偷天换日,苍天饮恨,九死南荒,兹游奇绝平生。 作《倾城舞》,弥战祸离别,萧瑟倾城冠天下,凤舞倾天,天决神。 公元976年,…
  • 我的老公是妖怪
    我的老公是妖怪
    她穿,她穿,她穿穿穿!她是谁?带点小自私爱贪财的小女人,偶然碰到狐狸,然后莫名其妙地和狐狸在一起,进行一次次穿越。本文路线:都市——穿越——都市——穿越——都市!有谁穿来穿去?本文女主!她囧吗?一个字:不!但是她在穿越时候搞笑吗?一个字:是!当碰到身不由己的皇子,她只能含泪看待历史;当碰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