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赵德贵】的小说是什么?
  • 孤独的山
    小说《孤独的山》TXT下载
    茫茫的大山,深深的屹立于历史的沧桑中。大山的深处,祖祖辈辈在此居住的村民。质朴的村民,外界权力与欲望的熏陶。千年的石头,粉碎成细小的沙石粒。碧绿的山坡,消失在岁月长河里。湛蓝的天空,灰色阴霾笼罩中。孤独的山,存在依旧!
  • 王米的教师生涯
    重生 教师的小说
    师范毕业生王米,怀揣梦想一头扎进乡村学校,渴望用满腔热血,浇灌出鲜艳的祖国花朵。工作没多久,就与学生、家长、同事、领导发生了冲突。同时,也见识了社会上形形色色的人物。面对来势汹汹的挑战和打击,王米也曾想过放弃和逃离。人间真情、人间正气是他前进路上的精神支柱。
  • 超级道士
    超级道士txt全集下载
    白青,道家传人,奉师命下山寻访道心,凭天道真气妙手回春,救人于危难;观人眉宇,卜算过去未来;看道家小子都市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超级道士》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穿越现代成网红
    红a穿越到现代
    误入“窟窿”虫洞,民国地主家女儿穿越到了现代。“叮,恭喜网主粉丝值破百,开启网虫系统。”“叮,恭喜网主粉丝值破千,获得田园种植礼包一份。”“叮,恭喜网主粉丝值破万,获得身体改良剂一份。”拍土建,种庄稼,建庄园,录制舌尖上的美味。地主家女儿靠着网虫系统开启了她往返于现代跟民国的机会。民国拍摄…
  • 穿越杀手妃
    杀手穿越 傻子王妃叶倾城
    她凭着一次举报A级跨国的通缉犯,二十万资金起家,后来跨黑白两道,谁见到她都恭恭敬敬叫上一声:凤姐!一朝穿越,在古代,她将创造出怎样的传奇霸业?
  • 我和神仙做买卖
    我和外星人做买卖
    郝健难得做件好事,结果却被雷劈了!醒来时发现手机里多了个叫仙界跳蚤市场的APP,人生开始变得不同。神仙的法宝功法想要什么就买什么,没事还能陪玉帝聊聊天和嫦娥玩视频,高兴了就帮神仙找个宠物解决个麻烦,就连太上老君也来找他帮忙。郝健身边也是妖魔鬼怪出没,仙女妖女围绕,生活从此过得有滋有味"
  • 最后一个巫医
    男主是个巫医
    我,最后一个祝由巫医。五岁饱览华夏五千年医典;六岁得家族秘术真传;十八岁出山让国医泰斗甘拜下风。世人皆赞我是医仙转世,可我不仅医人,更能医鬼!医妖!医仙!不治之症?找我,药到病除!山野精怪渡劫?找我,助你飞升成仙!
  • 生而为壁
    男主女主是李从厚,王处,李嗣源的小说是什么
    当代都市女白领,穿越到五代十国,凭着自己的智慧与计谋在这风云诡谲的年代,搅动历史风云
  • 霸上绝色村妇:风流乡野红杏
    情迷艳sè村妇乡野红杏
    接下第三次,卢秀珍不揉搓了,可是怒蟒刚钻到桃源密洞口碰了一下正想钻进去的时候,就大口大口的吐出白沫。而且每一次吐的量都是很多。卢秀珍被他弄的不上不下的,郁闷的一把推开他就套上裤子,见他的情绪很低落,于是安慰他:“狗蛋,不碍事,可能是你太紧张了,晚上吧,来婶子那里,婶子再好好帮你看看。”吃过…
  • 老师不要啊小说吧促精灵-开始阅读作者by促精灵
    男主女主是陈文泽,赵德贵,刘瑞的小说是什么
    经典小说《老师不要啊》由促精灵倾心创作的校园小说这本小说的主角是许嘉林言蹊在线预览:“老公你怎么了”夏妈妈没有生气自己的衣服被弄脏了,很着急的询问着夏爸爸br老婆辣”夏爸爸好费劲的才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