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赵悦容】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复仇:美人心计
    美食重生复仇小说推荐
    前世,她一心一意爱着自己的夫君,却被至亲姐妹陷害,做成人彘置于冷宫之内!更甚者,他们当着她的面,活生生将她的儿子一刀一刀剐死!最后,竟还哄骗她吃下了自己儿子的肉!一朝重生归来,她步步为营,精心算计,誓要将前世苦难一一讨还!他是身世坎坷的先帝遗孤,是被人利用的懦弱鼠辈,更是神秘莫测令人敬畏的…
  • 王爵的私有宝贝
    王爵的私有宝贝免费阅读全集百年漫画
    被姐姐下药设计的女主误入了x国皇室王子的房间,王子与素未谋面的女主上了床。并对其念念不忘。而女主在这一夜后生下了一对双胞胎孩子。在生产时,被坏心女二偷走了其中一个孩子,并挟天子以令诸侯成为了男主的未婚妻五年后。女主角带着自己的儿子前往了X国留学。一次阴错阳差之下,两个长得一模一样的双胞胎兄…
  • 每天醒来都在勾引哥哥
    男主女主是徐正言,顾立景,曲猷的小说是什么
    顾冉冉从八岁开始就暗恋顾立景,为了勾引这个哥哥无所不用其极,可老天不遂她愿也就算了,偏偏还要不停的捉弄她,一个黏人的同桌就已经够她头大了,偏偏还招惹了一个变态的老板,从此顾冉冉过上了水深火热的生活
  • 秦始皇的白领恋人
    秦始皇的夫人
    当年项羽推翻暴秦以后曾放了一把火烧掉了秦始皇苦心搭建的阿房宫,据说这把火一烧就烧了三个多月!!!是何等规模的建筑让这把火烧了如此之久??关于阿房女与秦始皇的故事,正史中似乎没有明确的记载,一些野史对此二人的故事似曾提及??本人对这千古一帝铁马金戈的政治生涯不太关注,倒是蛮好奇是个什么样的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