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赵贞贞】的小说是什么?
  • 老公大人,宠不停!
    老pó大人宠不停
    “大哥,不要”新婚夜,她哭着求饶。那个年长她十岁的男人却步步紧逼,“可你是我的妻子!”家族联姻,苏乔一直以为她嫁的是沈家二少。却意外收获一枚高冷强悍、傲娇闷骚的忠犬老公。老公大人在外威风凛凛,回家却只做一件事:宠妻宠妻宠妻宠不停!推荐新文《爆宠99次:小娇妻,超甜的!》
  • 军长大人,宠不停!
    军长大了宠不停免费阅读
    “不要大哥,你说过不强迫我的”新婚夜,她哭着求饶。那个年长她十岁的霸道男人,却冷笑着步步逼近,“可这是你身为妻子的义务!”家族联姻,苏乔一直以为她嫁的是沈家二少。却意外收获一枚高冷强悍、傲娇闷骚的忠犬老公。军长大人在外威风凛凛,回家却只做一件事:宠妻宠妻宠妻宠不停!沈翊骁:鼎鼎大名的铁血军…
  • 贺静沭盛屿庭
    男主女主是时宇,傅靳洲,何臻的小说是什么
    前世怀胎惨死,曝尸荒野,一朝重生成为人上人!她是S城最骄傲的千金,复仇虐渣,手撕白莲花,备受追宠。却偏偏被盛家三少宠的死死的!三少,你老婆打人了!打坏别人没关系,她没受伤吧?三少,你老婆又上新闻了!谁又惹她不高兴了?直接还回去。三少,你老婆又跑了?一道黑影迅速冲了出去
  • 和资方大佬隐婚后gl[娱乐圈]
    和大佬隐婚后火爆娱乐圈
    小花叶之桃还没出道的那些年,经常在剧组里跑龙套打杂,作为文替武替听了不少圈子里的八卦。比如在她参演的第一部的剧组里,就有这么一个大瓜。传言剧中女反派带资进组,金主是个难得一见的大美人。大美人名叫薄暮轻,据说来头很大,美得整个剧组都想倒贴她。叶之桃有幸和这位薄大美人接触过几次。第一次,她说,…
  • 穿书后我成了大佬小仙女(快穿)
    男主女主是师尊,赵贞贞,素红的小说是什么
    日更,18:00,其他时间都在修文或者捉虫本文是快穿+穿书+女配逆袭文文,苏爽甜第一个世界【重生的暴戾小徒弟】穿成重生暴戾凶残反派的恶毒师尊后,我小心翼翼捂着马甲力求感化反派求生存,却不知道早就被发现,并暴戾小徒弟捏住命运的后脖颈强势在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