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赵路远】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反派男神的小甜心
    反派男神的小甜心爱下电子书
    【快穿】反派男神的小甜心简介:【快穿】反派男神的小甜心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情节与文笔俱佳的都市言情。10048465
  • 重生八零之勒少又吃醋了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赵芸初,赵芸,孙萍的小说是什么
    云起书院VIP20190806完结 【空间+双洁+爆宠+强势】 她,前世是闻名世界,毒医。一双妙手,既可以救人,也可以杀人,意外身亡,被家传古玉所救。 重生到一个智商只有几岁的傻丫头身上。 吃不饱,穿不暖,还有极品家人在算计,看似人生很昏暗。 赵芸初大笑,有空间在手,谁怕谁?斗极品虐渣渣活…
  • 重生:腹黑军长,强势宠
    重生60军长强势宠
    【空间+双洁+爆宠+强势】她,前世是闻名世界,毒医。一双妙手,既可以救人,也可以杀人,意外身亡,被家传古玉所救。重生到一个智商只有几岁的傻丫头身上。吃不饱,穿不暖,还有极品家人在算计,看似人生很昏暗。赵芸初大笑,有空间在手,谁怕谁?斗极品虐渣渣,在70年代活的风生水起。前世30年,孤身一影…
  • 重生七十年代:军长,强势宠
    重生七十年代勒少军长强势宠
    【军嫂+空间+双洁+爆宠+强势】她,前世是闻名世界,毒医。一双妙手,既可以救人,也可以杀人,意外身亡,被家传古玉所救。重生到一个智商只有几岁的傻丫头身上。吃不饱,穿不暖,还有极品家人在算计,看似人生很昏暗。赵芸初大笑,有空间在手,谁怕谁?斗极品虐渣渣,在70年代活的风生水起。前世30年,孤…
  • 快穿之剧情又又崩了
    快穿之男主又崩剧情呢
    一场意外,让昔音和999系统绑定,原以为真的只是把任务做完就好,结果积分没有多少,粘人的尾巴倒是一个接一个。——末世丧尸男主一双红眸可怜巴巴地往着她:“你看,我很乖的所以能不能别离开我”——权倾天下的丞相将她困在怀里,冰冷的手指捏着她的下巴:“呵!那要不,金屋和我,你选一个?”——帝国元帅…
  • 未来恋人派送中
    未来恋人派送中
    五中校草徐惊风收到陌生人“跨时空测试”发来的消息:【徐惊风你好,我叫叶无晴,是你高中时候的同班同学,也是你未来的老婆。拜托了,请早点开始追求我,这对未来的你很重要^_^】徐惊风:神经病,拉黑。未来老婆:我没骗你,这样吧,我知道你很多不为人知的秘密,比如说,你徐惊风:Σ(°△°|||)︴哪个…
  • 未来恋人派送中
    男主女主是叶无晴,韩珏,沈笑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未来恋人派送中》TXT全集下载(全本+2番外) 作者:烧饼妹(晋江VIP) 赵家继承家业的是赵路明,上位越久,他的威严也越重,比起专心学术生性淡然的赵路远,他现在更能管得住妹妹。 很快,一个约莫五十多岁,干练精瘦的女性走进来,热情地和赵路明握手。 “小歌,这是秦阿姨,是和哥…
  • 未来恋人派送中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叶无晴,韩珏,沈笑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0329完结 总书评数:284当前被收藏数:726 五中校草徐惊风收到陌生人“跨时空测试003”发来的消息: 【徐惊风你好,我叫叶无晴,是你高中时候的同班同学,也是你未来的老婆。拜托了,请早点开始追求我,这对未来的你很重要^_^】 徐惊风:神经病,拉黑。 未来老婆:我没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