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路彪】的小说是什么?
  • 青羊血
    小说《青羊血》TXT下载
    明朝正德末年,山西潞城县青羊里的陈琦通过贿赂知县,将长子陈卿送入官府供职。严重的饥饿使得部分饥民屡屡抢夺乡间富户,陈琦的族兄陈迁为了归还欠债,抢劫了官商用于采购棉花的银子。官府缉拿陈迁等人,反被乡民打死打伤。嘉靖三年(公元1524年),官府上山招安,陈琦率众下山,陈卿、陈访等被俘,后来则机…
  • 穿越火线之狙神传说
    男主女主是叶融,楚云梦,林希然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火线之狙神传说》完结 作者:纳兰初 江雨寒的身影在包厢中犹如一道风景,他再次投入了战斗,此刻他很冷静,很从容,没有丝毫的焦躁和紧张。因为他的身后有着无比强大的支持,他,从来不会让自己的朋友失望,昔日计科系的队员都到齐了,他们都在看着曾经的队长能不能够反败为胜,再续辉煌。江雨寒的路…
  • 穿越火线之狙神传说
    穿越火线之狙神传说2无弹窗
    不知道CF为啥玩意的菜鸟,走他自己的拼搏之路,成就他自己的狙神传说!他嚣张、霸道,但他足够强,他是狙神,面对他,你只有一个命运:被爆头!当他冷静的注视着瞄准镜的时候,他的世界除了安静就是安静,他在等待一个机会,一个一击毙命的机会,他不会给敌人喘息之机,会让敌人知道什么才叫做狙神。犀利的眼神…
  • 都市之特种教师
    教师都市推荐
    27岁的王军肩扛四星两杠(大校),悲催的成为了一名光荣的人民老师昔日的战场王者变身普通教师后到底该怎样面对新的生活?处处透露着古怪的校园里又隐藏着什么样的惊天阴谋?老师,学生,上级,战友,这里的一切,都不像你看到的那么简单。
  • 巫痴诡谭
    男主女主是艾薇,段睿,泰泽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突遭家庭变故,与巫冥虚拟世界打上交到的孤女,一个颜值爆表,神经大条,追求世间真爱的女孩儿,一款为世人追捧的游走在死亡边缘的真人秀游戏。看惊悚来袭,暗黑地下洞道里,恐怖嗜血的求生之路。新书求支持点击,求收藏,推荐,各种求。
  • 九龙魔纹
    魔纹txt
    大名鼎鼎的六道峰之主,竟然生下了一个命犯天煞孤星的儿子?初生便克死生母,被家族遗弃。哪知此子乃渡劫修士转生,改天立命,为复活乃父奇遇连连,看天煞孤星如何勇斗三界,走向正道,最终得赐逍遥神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