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辛克】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美国兄弟连
    兄弟连美国
    二战中的美军101师506团E连。一个重生在E连被退训的士兵帕克斯身上的中国人的灵魂,与E连兄弟们在欧战中的经历。2013年12月发新书《道藏美利坚》已经上传,书号:2231008,望新老朋友关注捧场,半仙感激不尽!在的作者信息里也可以找到本书的链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美国兄弟连》还不…
  • 风月狂匪
    男主女主是屠非,云妮,辛克的小说是什么
    神秘的海洋漩涡,将一对现代男女卷进异世大陆,却被异世各国当作下凡神灵顶礼膜拜。他只顾风花雪月,她则立志要用现代知识来推动大陆文明进程,大陆原有势力均衡被彻底打破,一切都不可阻挡不可逆地发生了。来到异世,究竟是福还是祸?第一章:整蛊的杀手公元20XX年九月三日,农历七月初一乙酉日,黄历上说宜…
  • 骑士团传奇
    小说《骑士团传奇》TXT下载
    又是一个全新的旅程,来自卡尔玛联盟军的两名骑士,踏上作为骑士的道路
  • 从兄弟连开始浪
    从弟弟开始火影
    李安刚刚穿越就发现自己被降落伞挂在树上,身上除了一把刺刀外其它武器装备都没了,要命的是树下还有两名全副武装的德军士兵端枪要射杀自己。一切都要从诺曼底登陆日开始说起,李安成为了E连中的一员。来呀,浪呀,一起来浪呀。(无系统,非保姆文,非专业军事。)
  • 异世仙魂
    男主女主是雷蒙,杰西卡,朱莉亚的小说是什么
    武当的一个俗家弟子,竟然得到了掌门的继承权,众弟子都觉得他名不正言不顺,玉石俱焚之下,他带着师傅的遗物来到了天远大陆。这一世,他不甘心自己只是一个路人甲。这一世,他要让身边的人过上好日子。这一世,他的仙魂会称霸异界!
  • 合金人生
    男主女主是西蒙,诺顿,辛娜的小说是什么
    如果上天给你一个机会,你是做碳基人,还是合金体?相信我,选碳基人吧除非你有绝对的自信,否则合金体美女,会让你终生难忘!而我,我就不同了!我选择做一个分光师。为什么呢?也请相信我,我是绝对不会告诉你理由的。书友群:195582543。
  • 都市神降者
  • 考古从异变开始
    考古从异变开始
    (橙瓜征文)不管世界如何变化,总会有蛛丝马迹留下。在世界毁灭与文明重启后,白月与红月交替,昼夜与废土相蚀。洛叶一个考古学专业的学生。他只是想在废土中考古,洛叶能有什么坏心思呢。
  • 龙珠超:我布罗利加入次元聊天群
    龙珠超我布罗利加入聊天群
    穿越成传说中的赛亚人布罗利,被流放鸟不拉屎的星球,正烦恼着如何才能离开这个星球,突然收到了来自次元聊天群的邀请信息。br【次元聊天群邀请您加入,是否加入】brbr本文以龙珠世界为主,穿越其他小世界,不憋屈,不打压男主,由读者决定。
  • 灰衣剑
    男主女主是洛斯,古莫尔,古晴的小说是什么
    《灰衣剑》完结 作者:阿趴 大概就这样吧! 然后既然介绍完了当然的书也就在这里完结了! 叹气啊! 现在的工作真是一天到晚啊没有什么自己的时间呢!但怎么说写了这么久的书感觉自己事不会放弃呢!就算是当兴趣 最后趴的QQ45141o212 有兴趣可以交下朋友互相交流一下那些书好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