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辰影】的小说是什么?
  • 维度监察员
    男主女主是云珠,黄明,辰影的小说是什么
    由于一个突然出现的维度空间引发的一系列问题,主角瞬影不知道该如何平衡这不同寻常的事件,只好一步步小心前进,寻找幕后黑手,而真相,真的是他所见......
  • 王妃脾气不太好
    苗奇奇白辰《王妃脾气不太好》
    【古风征文】“王妃,正门拦住了,花轿得从侧门进。”苗奇奇:“去拿斧子!我给你们表演一个拆门!”“王妃,王爷说身体不好,让您跟公鸡拜堂。”苗奇奇:“去拿菜刀,我给你们展示一下我炖汤的手艺!”“王妃,王爷想要和你生孩子。“苗奇奇:“去拿狼牙棒,我让你们看看怎么打流氓!”“王妃,隔壁侧妃骂你不要…
  • 血殇:古老的记忆
    男主女主是冰婧,叶西,维霜的小说是什么
    千年前,她为爱吞下紫月,将灵魂锁在幽冥潭底,带着血泪选择重生;她背叛族群,触犯禁忌,种下诅咒永生于世;最后他看着满手的鲜血,在月光下永远的沉睡。千年后,他以血族之王的身份苏醒,寻找着被埋藏在记忆深处的真相。原来这一切早在前年之前就已经被安排好了,他痛苦的看着她,但是那张熟悉的面孔已不再是她…
  • 暗黑银河系
    威银 暗黑
    科技的发展不可避免全面机械化,当前世界已经可以足不出户,百年以后千年以后呢,而机械化程度越高,人类的作用就越渺小,一辈子都可以躺在培养皿,享受完美的虚拟生活,生命的意义一文不值,吾为谁而活
  • 道侠
    道侠
    上古时期,灾星划破天地结界,妖魔趁机闯入人界。轩辕帝率众士将妖魔大军击退回妖魔界,但仍有不少妖魔潜伏在人界各处。后世有修道者,能斩妖除魔,世人称之为道侠。史上最治愈的网络小说,看完之后心里暖暖的。@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神魔铭
    男主女主是辰凌,若萱,辰墨的小说是什么
    万魔窟遇魔,千神山遇神...为情入魔,为友入神,但魔神都休想控我!只为执念,一生痴念铭志而修...
  • 山河令之独宠
    男主女主是玉儿,周子舒,成岭的小说是什么
    温客行:不怕,我保护你,谁敢欺负你,神挡杀神,佛挡杀佛周子舒:有我在,不会再把你弄丢了,我会站在你面前挡住你不想看到的一切蝎王:别怕我,我再......
  • 烈焰初夏
    小说作者夏日烈焰
    夏妙旋,初夏大学的校花,安静时,是那一处美到让人窒息的风景,可二起来,就像那脱了缰的哈士奇,谁也管不住,妙旋也算是一个“多才”的女生,能嘴毒,能自恋。嘴毒时:“呀!书瑶你摔倒了吗?没事吧?”妙旋在电话里关切的问到。“我没事的。”“谁问你有没有事啦!我是问地没事吧?没砸出一个坑吧?”“”;自…
  • 破碎的心如何再爱
    男主女主是林慕儿,冰影,辰熙的小说是什么
    破碎的心如何再爱的简介:安洛汐是黑道上人人都惧怕的对手,更是黑道上第一大帮派的帮主,为人冷酷,无情杀人不眨眼被称为“寒”......叶凌炫是一个心机深,同为黑道的人第二帮帮主.....季凯轩一个温柔如清风般吹入她的心.....他们相遇谁将何去何从。马上阅读>>
  • 萧嫣恋歌——猫缘
    男主女主是萧昱,南湘,白溟的小说是什么
    情不知起,一往而深。生而自由,爱而无畏。从此日月共赏,细数长夜或天亮。三生阴晴圆缺,一朝悲欢离合。萍水相逢,她遇到了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