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迪巴鲁】的小说是什么?
  • 海贼之重生金狮子
    重生海贼王之重生雄狮
    人在东海,刚被路飞捶晕。旧的狮王死去,新的狮王诞生。身为旧时代的残党,这幅垂垂老矣的身躯,就这么死在无人的角落里吗?以为老子是谁!老子可是大海贼金狮子!!!顶上战争寻找到不老泉的白胡子,打开了自己限制的修罗泽法,穿越重生的金狮子,一拳卡普,如来神掌大佛战国,最终兵器一剑避开岛屿的冥王雷利,…
  • 海贼王之不死魂
    龙之死海贼王
    这里有很多尾田老师都没想到的恶魔果实,等您来看。蜥蜴果实,工具箱果实,西红柿果实,路路果实没有人能把36天罡术学全,因为光是造化术就没人能学到巅峰,但付宇有恶魔果实提供造化之力,可以把它全部学成。“恶魔果实形成消耗了周围大量的灵气,我可以布置一个聚灵阵,然后在中间放个水果,这样一定能生成恶…
  • 混沌重生君临异界
    男主女主是刘宇,刘昱,云洱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平凡的人..确拥有一个不平凡的魂.因灵魂的特殊.强大.而重生混沌天地未开之时.因不容于大道.身受重伤.穿越异界.战圣.戮神.在异域i星辰宇宙中战遍万族、从此开始了,他充满热血.无敌的传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混沌重生君临异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海贼王之月夜
    海贼王月步
    这部小说成分有一点轻微的虐恋情深还有一点轻微的言情这部小说主要是同人文。而且这部小说会出现第二个穿越者,不过各位读者由于我本人不喜欢有第二个穿越者的小说,但是剧情需要所以我迫不得已写了第二个穿越者,但是我尽量剥夺了第二个穿越者的出场次数,还希望大家喜欢我的小说。(本故事及人物纯属虚构,如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