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迪希亚】的小说是什么?
  • 宠妾:公子请接招
    宠妾:公子请接招
    迪希亚,哈兰,桑卡姆是个新疆小美人,十八年华聪明的考入了一所上海大学,向往大城市的美好与绚烂,真正离乡背景后才发现大学生活是很美好,但随之而来各项开支也不少,只能努力开源节流才能生活在大都市,因为漂亮做过化妆品销售员,还努力在学校周边送过外买,一切打拼只为在上海不落人后,努力好学,肯干能吃…
  • 异世之双狼夺爱完结
    异世之双狼夺爱完结
    异世之双狼夺爱完结(rousewu)
  • 不做反派许多年
    霍尔杨烈《不做反派许多年》
    【老东家扑街之后】秦睢:一开始我没得选,现在我想做个好人。亲友团一号:不论如何,我永远站在你的身后!亲友团二号:来吧,我的战友,与我并肩而战!反派大佬:当好人有什么意思,来呀,快活啊,造作啊,搞事啊!秦睢:我不听我不听!【功成名就之后】秦睢:奋斗这么多年,我发现啊,做人还是要不忘初心,这样…
  • 当法师的我想干英灵
    变成法师的我想干英灵
    【飞卢中文网A级签约作品当法师的我想干英灵】【绝赞综漫同人】这只是一个大佬法师想要干英灵的故事,嗯,仅此而已来自DND费伦世界的大奥术师,肆虐在型月的世界中,魔术、英灵殿、根源之涡
  • 第一军宠:酷尸王的宠妃
    第一军宠丧尸王的宠
    夜色迷人,特容易春心荡漾,想耍流氓。她慵懒地腻他怀里问:“你对爱有什么看法?”男人深邃的眸色加深,嗓音低沉:“看法没,做法倒挺多,不如试试?”索欢无度的尸王,随即翻身,把她压在身下,直接身体力行,各种花样折腾她整夜。谁说尸王不近女色?她身上那无比激烈的痕迹,在床上几乎爬不起来的小身板儿,都…
  • 第一萌婚:冥王老公宠顽妻
    第一萌婚冥王老公宠纨妻
    【全文完结】她穿越到丧尸满地跑的世界,遇上个又帅又酷的极品男神,她还没来得及发花痴,他竟然把她卖了,不知道他哪根筋不对,突然又反悔,冒着生命危险,把她抢了回去,她悲催地想,他该不会是想倒卖她好几十手吧咦,为什么他看她的眼神越来越炽热,宠她宠得全世界的女人都想杀她
  • 第一婚宠:酷尸王的宠妃
    夏侯乐芙《第一婚宠:酷尸王的宠妃》
    夜色迷人,特容易心情荡漾。她慵懒地腻他怀里问:“你对爱有什么看法?”男人深邃的眸色加深,嗓音低沉:“看法没,方法倒挺多。”她无语,谁说尸王不近女人的?她要把造谣者大卸八块,挫骨扬灰。从没沾过荤腥的尸王惹不起啊。谁让她惹上了不爱则已,一爱便天荒地老的痴情帅尸王。他宠她入骨,爱她入髓,是她最强…
  • 第一萌婚:酷冥王的顽妃
    第一萌婚酷冥王的顽妻
    谁说冥王不近女人的?这老在她身边悠转的男人是谁?她要把造谣者大卸八块,挫骨扬灰。从没谈过恋爱的冥王惹不起。谁让她惹上了不爱则已,一爱便天荒地老的痴情帅冥王。他宠她入骨,爱她入髓,是她最强最坚实的后盾。冥王在手,天下我有!
  • 第一军宠酷尸王的宠妃
    男主女主是夏侯,乐芙,冰冰的小说是什么
    夜色迷人,特容易春心荡漾,想耍流氓。她慵懒地腻他怀里问:你对爱有什么看法?男人深邃的眸色加深,嗓音低沉:看法没,做法倒挺多,不如试试?索欢无度的尸王,随即翻身,把她压在身下,直接身体力行,各种花样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