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通灵珠】的小说是什么?
  • 新葫之七大神器
    小说《新葫之七大神器》TXT下载
    信念,智慧,勇气,义气,仁慈,忠诚,礼让。对应的七大神器,被仇恨蒙蔽双眼的你们,将如何醒来?请关注我,让我带你走进这个故事。
  • 萌鬼时代
    萌鬼时代txt下载
    你胆小吗?你怕鬼吗?别开玩笑了好不好?现在,所有鬼怪萌萌哒每年的香火能赶得上地府的通货膨胀吗?想要后人给自己烧一台爱疯六plus怎么委婉的托梦?爱上一只秦朝的鬼,人家嫌弃自己不够成熟怎么办?怎么才能喝到一碗不掺假的孟婆汤?所以,洗洗睡吧,鬼的生活充实忙碌又疲惫,根本顾不上搭理你但是,屌丝任…
  • 我有一颗通灵珠
    莫方莫雪《我有一颗通灵珠》
    姐姐去世第二年,已逝世的父母留给莫方的一颗珠子苏醒了这颗珠子告诉他,只要他同意一个条件就可以让他见到姐姐!莫方想着这可能是鬼魂找替身,还是什么献祭灵魂给魔鬼?虽然感觉有可能会是这些,但他依旧同意了;而后得知,这其实是一个考验,前往另一个世界的考验!而在他答应这个考验后的第六天,即将接受考验…
  • 我有大宝贝
    我家大宝贝小说
    这是一个灵气稀薄的世界,提升需要依靠各种宝器凝聚灵气。重生的白安行一路探秘境,访仙府,入灵山,走宝窟,取尽世间宝物,走上人生巅峰
  • 新葫芦兄弟(1)
    折磨葫芦兄弟
    【带你娱乐带你飞,带你撞进太平间】葫芦兄弟归来,花之星遭受金翅雕袭击,清水湖遭袭击,绝途沙漠中出现花精灵的气息,小薇复活,在草原等三娃归来。......
  • 新版葫芦第一部
    新生第一章第一版主
    新版葫芦第一部(水月5698)
  • 新葫芦兄弟双重葫芦——第三部分-d207
    葫芦娃第三部
    新葫芦兄弟双重葫芦——第三部分d207(小杰已退)
  • 初夏云生
    云生文洲《初夏云生》
    灵石碎裂后,其内核——噬灵破壳而出,潜藏在人世间数千年,如今镇守灵石的四大灵兽均被人族虐杀,天下风云突变!妖兽的命运如何,竟只能寄希望于一个弱女子!林初夏本是人族将军之女,从小却活在一场又一场,血雨腥风的阴谋之中!她暗生的情愫,脚下的路,甚至生死都不能由自己决定,是听天由命?还是舍命一搏?…
  • 点击修仙app
    点击看小说的app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一次意外的点击,一个通往异世的app。孤单无助的沈清儿因拥有“仙魂”被修仙世界的守护灵“指路”选中,并得到了通往修仙世界的app。在这里,她结识到温润如玉的谪仙大师兄、桀骜阴郁的二师兄、清丽豪爽的师姐以及平静深沉的师傅等从此,除却平淡麻木的人生,…
  • 我可能是个假上神
    我不可能是个假式神
    那日,她特地打扮一番,却被人误以为是男子,心中苦恼之时,遇到了六界人人都想接近的月神。而她虽同为上神,却是人人避之不及。她清了清嗓子,掐腰问道:“怎么?没见过男人吗?”他轻笑,觉得眼前的女子颇有趣,也是他第一次对一个女子目不转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