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邱果】的小说是什么?
  • 莫先生离婚请签字
    男主女主是莫旭,李英珠,赵美华的小说是什么
    李落雨穿了,倒霉的穿进了一本玛丽苏小说里。可是谁能告诉她,别人不是穿成豪门千金,就是霸总小娇妻之类的,为什么她就穿成了反派BOSS的契约妻?嘤嘤!好阔怕,这厮可是将来要为了白月光,了结她这个炮灰一家子的刽子手,跟这样的人一起生活,李落雨表示,离婚!绝对要离婚!!!什么?巨额违约金?暗戳戳的…
  • 我的异世界剑圣老婆
    徐芸刘莹《我的异世界剑圣老pó》
    愿得一人心,白首不分离。初冬的大雪中,手持巨剑的奇怪少女将我劫持,我很害怕却又不知为何无法停止心动。这就是该死的一见钟情吗?徐扉与异世界美女剑士单纯的同居生活就此开幕。“我刚才算不算英雄救美?”“不算你救了他们”微风轻轻吹起少女的发梢,她轻挽秀发,停下脚步。纤瘦的身体微微前倾,少女歪头看向…
  • 昏昏欲为
    钟令儿王之珩《昏昏欲为》
    【喜欢上老婆前有点傲娇,喜欢上老婆后疯狂撒娇——微微冷作精谭医生】一谭谌以和钟令儿见面第一眼,并没有看上人家,谭大少爷花花世界里见多了美人,单纯对人无感不过阴差阳错,两人还是组了个家庭。二钟令儿有个暗恋多年的男神,谭谌以觉得自己不在意。直到某日,谭谌以终于吃了大醋,半夜喝醉酒,回来抓着老婆…
  • 女主是巨星们的宝
    女主是巨星们的宝
    汤鸢是年画娃娃般喜庆的女孩,被节目组稀罕到了心尖上,明晃晃地偏爱,就连后期团队都用特大字认证——节目组亲闺女!汤鸢忧心忡忡,她一说话,他们就笑,笑点这么低,节目要垮。汤灵冷艳、自律、学霸,从素人到巨星,所有的温柔只给妹妹。妹妹是她的一切,把妹妹放到哪里都不放心,走到哪里就要带到哪里。汤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