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郑柔儿】的小说是什么?
  • 捡个萌宝扑男神
    男主女主是郑柔儿,赵恒远,赵恒的小说是什么
    天降林妹妹听过,但天降帅萌超q宝贝儿子,赵总裁做梦都没料到。抱着姑且一玩的心态接手当免费老爸,哪知居然还有萌萌哒小嫩妻扑上来。他上辈子烧了多少好香?才有一对超萌q宝自动上门,花他的钱、霸他的床、抢他豪宅占山为王。赵boss狡猾:“我才是一家之主好伐?”萌宝真天真:“天大地大,妈咪最大!”女…
  • 毒妃权倾天下
    林羽璃夜君墨
    她是天才医生还是隐秘组织的成员,聪明绝顶脾气火辣,谁知任务失败,一朝醒来,竟成了相府嫡女,受尽欺压。祸不单行,天降圣旨,钦点她嫁给双腿残疾的废物王爷为妻,就要她受尽委屈。他是易怒易爆炸,身体不行,脾气却很大,瘫痪在床,出行靠推的九王爷,世人口中冷酷无情的九阎王。谁知道两人干柴与烈火,龙凤相…
  • 误入豪门,萌妻别想溜!
    小说《误入豪门,萌妻别想溜!》TXT下载
    一场乌龙的求婚,让她惹上了不该惹的人,一个商业界人人都敬畏三分的王者。她被要挟助他躲避家族婚约,当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