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郑欣】的小说是什么?
  • 安先生,别惹我
    男主女主是郑欣,韩新民,青兰兰的小说是什么
    五年前,她是地位低下,被人陷害,背负无数骂名,被人强迫代罪入狱的郑家二小姐。五年后,她从监狱归来,是手腕心机皆强硬的女王,势要报当年之仇,吐尽心中不平之气。
  • 逆袭:靠的是科技系统
    男主女主是郑欣,圣晶,许梦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上古文明的科技成就集成系统。帮助主人通过进阶获得各种技能,来应对面临的一切困难,解决所有问题。从而使主人在物质和精神层面实现自己的追求目标。”“技能?是练功心法、武功秘诀吗?”“不是。没有心法秘诀。它是上古文明创造的科技成果。”“都有些什么技能啊?”“技能的获得将根据您自身...
  • 灵魂医生
    医生 自杀 灵魂
    我是一个医生,我不会悬丝诊脉,金针刺穴,我是一个医生,我不会急救医人,开刀活命,我是一个医生,我看不懂药方,开不出奇方,这些我都不会,我一样要悬壶济世,医人,医鬼,医道,医仙,医地,医天,只要你有灵魂我就能医,因为我是灵魂
  • 潮起星落
    潮起潮落全本免费阅读
    在这里,可以了解地球上传说过的修行流派,以及远古的纷争恩怨;在这里,可以探索地球上迷雾似的自然景观,以及奇特的风俗习惯;在这里,慢慢解密地球在修行界的至关重要地位我叫金亮!在潮起日落时分,有缘修道,从此开启一段另类人生。修炼的不仅仅是力量,还有感情、担当在最困难的时候,面对着潮起星落,依旧…
  • 仙剑逆天
    男主女主是郑欣,石信,杨典枫的小说是什么
    书名:仙剑逆天作者:琉璃尊备注:本文讲述的是,男猪脚随身带着金手指,千里寻兄,最终将哥哥吃干抹尽的故事。可爱娇滴的妹纸,肝胆相照的基友,强大护短的师傅,霸气温柔的哥哥,以上必须有!本文慢热。讲述一个小伙如何在剑侠时代成为大神!_☆、楔子楔子蜀山,夕时的秀丽早已不复存在,那里是地狱,满山满山…
  • 早安天价娇妻
    早安小娇妻茉天天
    欧雨险些被渣男害死从而心灰意冷之际卷入了豪门之争,进而在帮助华若飞对抗萧龙的过程中逐步成长起来并发现了自己满门被灭的真相
  • 屌丝逆袭点校花
    郑欣圣晶《diǎo丝逆袭点校花》
    农村孩子郑欣考上名牌大学,入学报道时遭到别人的暗算,手掌受伤,反而让他无意间获得了上古文明的集成圣晶。在连续遭遇校花劫的过程中逐渐使自己变得强大起来。获得了能够解决一切问题的能力。但他不忘初心,始终保持善良质朴的本性,助人为乐,惩恶扬善,用自己的双手描绘着明天的愿景,最终赢得了校花的芳心。
  • 香水有毒
    男主女主是杜月娥,林韵,郑欣的小说是什么
    女朋友被美女监制侮辱,我决定展开报复。那一夜,她掉进了我的陷阱。那一夜,她被我征服。后来,我渐渐的迷失了
  • 疯了吧吊打万族就用一根草
    男主女主是郑欣,灵器,聂青的小说是什么
    【轻松+爆笑+系统】灵气复苏,万族来袭,郑和迈入战场,带来一片鸡飞狗跳!仙王:“怎么又是他?溜了、溜了!”神王:“黄历说今天不宜出门,回了,回了!”圣王:“圣母叫我吃饭,走了、走了!”郑和面对空荡荡的战场,很是无语。你们都走了,那我打谁去?魔王:“有话好说,能把手里的草先收收吗?”
  • 直播之荒野驯宠师
    直播之荒野驯shòu师宁飞
    宁飞重生到三年前,发现了了不得的事情——前世工作的十方岛,成为了荒野求生的直播赛场!获胜者可得五千万,还有岛屿的管理控制权!喋血虫豸,剧毒蛇蝎,凶猛虎豹,还有前世未知的恐惧“我是参加呢,还是不参加呢”“叮!宠物系统正式开启!”宁飞微微一笑,带妹直播之旅,现在正式开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