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郑童】的小说是什么?
  • 孙小小的私密情事
    男主女主是林寒,郑童,蓝泽风的小说是什么
    《孙小小的私密情事》晋江VIP完结 作者:兰小青 引子 “啊~啊~不要~”熟悉的声音从卧室里传来。 孙小小站在卧室门外听到这声音,心里不禁在咒骂,这个臭男人又在看□了。 然后打开门,看见了一场真实的,额人体肉搏战 那两个人显然还没有听到开门的声音,还在忘情的表演着。 孙小小一瞬间反应了…
  • 春寒无期
    【】第一章春寒其人春寒臭美是出了名的,出门打个酱油也要在镜子面前摆弄半天,从发型到鞋袜,一样都不能马
    【】第一章春寒其人春寒臭美是出了名的,出门打个酱油也要在镜子面前摆弄半天,从发型到鞋袜,一样都不能马虎,像是去参加毕业典礼似的,其实便利店就在马路对面不到五分锺的路程,而他打扮一下却至少要花上十分锺的时间,等他酱油买回来,锅里的菜早都凉了。其实凭春寒的相貌,就算穿得再不济,弄得再邋遢,走在…
  • 雷音录
    男主女主是陆铎,郑童,白述圭的小说是什么
    唐朝末年天下大乱,唐昭宗李晔天纵英才,纵使竭尽全力去恢复大唐旧时风光,无奈天下大势以不可逆转。路龟是一个城边茶馆的茶博士,本来与这些天下大事无任何关联,可历史的阴差阳错,却让他卷入了这场轰轰烈烈的历史大潮流中去。激起了路龟一个小人物的爱国之心,护卫社稷,忠君爱国成了他最终的追求目标。十几年…
  • 我的女友是大佬
    我的女友是大佬
    《我的女友是大佬》简介:在办公室钓了一个美女,不曾想她的背景让我很意外.......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实属巧合,请不要与真实人物事件挂钩。本书新发阶段,弄了几个QQ群,喜欢本书的朋友,可以进去讨论一下!!!江湖一:306298422江湖二:306298087位置多多哦顺便说一下!现…
  • 你与时光
    男主女主是田非,景龙,苏明的小说是什么
    若初文学网VIP20190923完结 668推荐 他是襄江帝城赫赫有名的男人。 她是襄江帝城的名媛清贵。 一次遇见。 一次倾心。 一场追逐。 她:“只有得到我认可的男人才能吻我。” 他:“那就一直坚持这样的底线,等你认可我,让我来掠夺你的初吻。” ~【有这样一个女人,一出现就成了你眼中的光…
  • 这位仙王是巨星
    男主女主是秦霄,何坤帆,陈欣兴的小说是什么
    震惊!一代仙王竟然穿越到了地球,成为影视圈的打工仔!活了十万三千六百七十岁的仙王秦霄突然发现他来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这里的人四肢外露,衣衫不整。明明没有灵气波动,居然有东西在飞。人类坐在铁皮箱子里移动。而这个地方被称作地球。关键是他还有一个职业叫演员。每当演一场戏,他总能回忆起年少时修行的…
  • 一剑落九天
    一剑落九天
    一双慧眼看遍世间英雄,一颗玲珑心读透人世凶险,一把上方剑,斩破黎明黑暗,是谁,自九天而来,一步一步,收揽天下,问道而仙!由死而生,家国之变,枝山求学,稚子归来,收整山河,名起九海,中州赴约,玄天门开而林楚的成仙问道之路,这才,刚刚开始
  • 涅槃
  • 被颠覆的生活
    被颠覆的生活
    都市的中年女性,在爱和欲,情和恨,忠诚与诱惑,平淡与渴望中徘徊,挣脱......
  • 平淡也是一种幸福
    流泪也是一种幸福
    “我”是一个旁观者,对未来充满着恐惧。“你”是我成长路上那点点繁星,渴望触及。我来自未来想拥抱现在的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