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金志】的小说是什么?
  • 独宠影后小娇妻
    独宠娇后 小说
    她是国民妖精娱乐圈一姐,一夜醉酒却跟富可敌国的霸道总裁结了婚。“岑少陈!我要离婚!”“不要妄想逃离我的手掌心。”你追我逃,鸡飞狗跳,看似平静的婚姻之下暗流涌动,我遇上你,是幸运还是不幸。岑少陈,关于爱情,我输给你了。
  • 当局者甜
    当局者甜
    裴总最大的心愿就是找到失散多年的笔友兼初恋,可是谁成想,确认过眼神,当年的初恋居然是特么两个人!最悲催的是,真正的那个似乎和当年记忆中的白月光完全不一样啊!爱画画的女记者刘子微一时嘴欠得罪了大老板裴总,从此开了卖身当丫鬟的凄苦人生。炮仗精转世的裴总越看越觉得这丫头不错适合带回家暖被窝,但是…
  • 月光之上
  • 妈咪落跑:总裁爹地快快追
    总裁爹地妈咪快跑
    “女魔头,你竟敢偷看我尿尿!”施薇薇不过走错厕所,惹了一只小包子,又来了一大一小俩包子。婚后,傅靳廷宠妻如命,天天撒狗粮。“老板,夫人说要把您的股票全部输光!”“动产没了?儿子,把这些不动产给你妈咪送去。”“粑粑,我想去迪士尼玩。”“闺女,让妈咪放爸爸回房间睡就答应你。”夜晚,男人在龙凤胎…
  • 林小北苏倩倩
    小倩全文免费阅读
    人人都因为我是农村来的而看不起我,直到有一天他们知道我的真实家世
  • 无名花开
    村花小说作者无名
    无名花开(季节飞絮)
  • 夜半客至
    男主女主是金志刚,苏菁,金志的小说是什么
    夜半无人,缘人扣门,上门请托,言,夜间遇客,诸事不顺。开眼细看,如若缘人,命火羸弱,神色惊惧,浊气敷面,必遇恶客,手持柳鞭,随缘人走,送客上路。如若缘人,面无异状,命火强健,身无异样,手持香烛,随缘人走,敬香客前,问客何事,了客心愿,送...
  • 苍穹天印
    罗续金志天《苍穹天印》
    简介:五行大陆,以修炼灵印和灵力为主,两者相辅相成。在这里每天都有不一样的的事情发生,成神之路上充满变数,罗续在这条荆棘丛生的道路上最终能否打破千万年来的禁锢成就真神而超脱万物?争霸时代,各种天才妖孽出世,谁能笑傲世界,鹤立于巅峰,俯视天下。
  • 末世奇遇记
    梦航金志《末世奇遇记》
    末世来临,奇特的植物、变异的动物、丧尸、超能力、不同星球的外星人、天网悉数登场。在命运的安排下,特种兵秦风、公务员金志、学生梦航和富二代跳跳组成了前进小队。他们在风云诡异的世界中顽强的生存着,在信息严重缺失的条件下努力寻找着末世的起源这里没有勾心斗角,没有尔虞我诈,有的是真挚的兄弟情义,有…
  • 送葬人
    送葬人 尸身人面 小说
    送葬人替死者说话拯救活人。每个人都会经历这么一个过程,在艰难的呼吸停止之后,开始散发着腐烂的味道。这不是人生的终点,通常我们需要一个方式,正确的引导死者离开这个世界,这个方式叫做葬礼。送葬人一生要经过太多离奇的死亡,阴胎暗结、碎尸泥身,瓮胎改命这些诡异的死亡,与礼不周、对死者不敬,必然殃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