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金鎏】的小说是什么?
  • 法医三小姐,很拽很腹黑
    男主女主是金鎏,碧玺,慕容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素颜美人★★严正声明:我们会尽快去掉您认为侵权的书籍,谢谢支持!!书籍简介:杀人现场睡一晚,一觉醒来到古代,破屋、烂衣、残羹、冷饭外加刁奴恶狗,我勒个去,二十一世纪双硕士学位女法医竟然穿成无父无母小可怜!这落差也太大了吧!!什么?她爹是太医院院使,正五品的大官!她娘是她爹明媒正娶的正…
  • 法医三小姐,很拽很腹黑!+番外作者:素颜美人(言情小说吧金榜vip14-06-04完结)
    男主女主是金鎏,碧玺,慕容的小说是什么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法医三小姐,很拽很腹黑!/素颜美人著阅读:1,715,450|推荐:14,533书籍介绍:杀人现场睡一晚,一觉醒来到古代,破屋、烂衣、残羹、冷饭外加刁奴恶狗,我勒个去,二十一世纪双硕士学位女法医竟然穿成无父无母小可怜!…
  • 法医三小姐,很拽很腹黑 金榜番外完结
    男主女主是金鎏,碧玺,佳琴的小说是什么
    [法医三小姐,很拽很腹黑!/素颜美人著] |阅读:1,715,450|推荐:14,533 书籍介绍: 杀人现场睡一晚,一觉醒来到古代,破屋、烂衣、残羹、冷饭外加刁奴恶狗,我勒个去,二十一世纪双硕士学位女法医竟然穿成无父无母小可怜!这落差也太大了吧!! 什么?她爹是太医院院使,正五品的大…
  • 炮灰的幸福人生
    男主女主是金鎏,蔺无双,玄宗的小说是什么
    《炮灰的幸福人生》完结 作者:月玲珑 楔子 我一直相信,当上帝关起一扇门的时候,一定会给你打开一扇窗;天无绝人之路,船到桥头自然直 朋友说我这种想法太消极,但我姥姥总教育我说:人生还是轻松平和点好,“真味是淡,至人如常” 父母在我很小的时候就闹离婚,奶奶不喜欢女孩儿,在父亲愿意多…
  • 法医三小姐,很拽很腹黑!
    法医三小姐很拽很腹黑txt微盘
    杀人现场睡一晚,一觉醒来到古代,破屋、烂衣、残羹、冷饭外加刁奴恶狗,我勒个去,二十一世纪双硕士学位女法医竟然穿成无父无母小可怜!这落差也太大了吧!!什么?她爹是太医院院使,正五品的大官!她娘是她爹明媒正娶的正妻!那她好歹也是个名门贵女,怎么混成现在这副样子??咕肚子好饿,恶狗是吧,宰了炖肉…
  • 霹雳人物也清穿
    男主女主是康熙,金鎏,龙宿的小说是什么
    综同人《霹雳人物也清穿》完结 作者:幻,虹殿 十爷心里很郁闷,他怎么看怎么觉得他家大哥跟三哥之间没什么啊,怎么就有那么多人认为他们之间有什么呢? 允褆和允祉坐着对酌聊天,他们与八爷他们不在一条船上,倒也乐得清静。 承德 “皇阿玛,老八他们又出去了,儿臣也想四处走走,儿臣这么些年,都…
  • 黑萌女仙
    男主女主是玉灵,紫勋,天枢的小说是什么
    某美男捡到一只萌宠,外表呆萌可爱,实则腹黑狡猾。某女:主人,俺有仙炉,凝仙草,虐奇葩,求包养?某男:这天下,我只信你!某女:......某男:什么?想跑?没门!你这个小骗子,有种骗为夫一辈子!PS:推荐已完结女尊仙侠作品《极品道姑》,欢迎入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
  • 霹雳之穿越成为金鎏影
    穿越之成为影帝
    历经两世,尝尽世间百态,亡命于湖却再次穿越有何感想?然后再知道这里是霹雳世界是有何心情?最后再知道自己是金鎏影是是选择当玄宗叛徒、顺天命而行,还是改变命运,逆天而生。这个是昭穆尊的洗白作
  • 聊斋之快刀
    秦虎文朝天《聊斋之快刀》
    新书名《聊斋千妖斩》,原书名《聊斋之快刀》。殿中龙椅端坐一人,穿明黄袍,袍绣九龙,纹十二章,间五色云。门分左右,烛影摇摆,一黑衣人跨步进殿,手中鬼头刀寒光夺目。帝问:“持刃入宫,来者何人!”来人答道:“应天府刑狱司红阳班,市曹行刑刽子手段初,奉诏前来斩杀锦衣卫镇抚使、斗牛将军步高升。”话音…
  • 无上之天瞳
    无上之天瞳
    九幽大陆——一个由五种元素聚集的大陆!五种元素相生相克,因此造成不少法师互相残杀......弱肉强食,能者屹立于世,而弱者,只能任人削剥......幸运儿洛天就此诞生,他的历程又是如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