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金魁】的小说是什么?
  • 娘子是道士
    男主女主是梁清洛,裴允初,裴允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娘子是道士》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红刺北(晋江VIP完结) 本文简介: 六岁时梁清洛串通云游路过京城的大师,让其收自己为弟子,从此销声匿迹。十年后回京,却被人误认为孪生妹妹。面对各路欺负自己妹妹的人,她可不会手软。不过京城的美人未免太迷人眼了,梁清洛挥了挥不存在的拂…
  • 娘子是道士
    娘子是道士txt免费下载
    本文简介:六岁时梁清洛串通云游路过京城的大师,让其收自己为弟子,从此销声匿迹。十年后回京,却被人误认为孪生妹妹。面对各路欺负自己妹妹的人,她可不会手软。不过京城的美人未免太迷人眼了,梁清洛挥了挥不存在的拂尘,神神叨叨道:“无上天尊!”食用指南:1.1V12.架空历史废,勿考据。3.喜欢你就…
  • 破道霸主
    破天霸主
    简介:从卑微中走出,在群雄中争霸,一人横出,踏界惊天!天灵弓怒射凶顽,龙风术灭妖斩魔,火龙阔刀横扫天下,雷电千佛手盖世无双。所爱之人不幸惨死,他痛不欲生。举兵破道,怀绝技,握神兵,终成霸主。踏进异域,意外见到死去的恋人,俩人却不能相认,爱恋之歌,荡气回肠。千魂石,聚千魂,灭杀鬼魔。携妻带子…
  • 柳残阳断肠花
    男主女主是君惟明,金薇,曹敦力的小说是什么
    第一章长安霸主这是一柄外表看上去美丽而又奇异的兵器,有四尺长,柄杆是银色的,把手用紫檀木装成,有四道指凹,柄与杆相连的地方垂着一圈柔软的黑皮套索,顺着银灿灿的柄杆望上去,有五根拇指粗细的钢条自杆身分开,组成一个同心弧形又收拢于杆顶,看去,就是一个中空的瓜形图案。那五根钢条本身并不是浑圆的,…
  • 我把科技带到修仙界
    小说《我把科技带到修仙界》TXT百度云
    我在仙界星球,组建了第一个全球能源互联网,售卖了第一台5G手机,发射了第一颗通讯卫星,建造了第一艘宇宙飞船,创造了第一个机器人王国
  • 不灭道祖
    寂灭道祖生死道祖
    在那久远的太古时期,宇宙最深处,九重天之上,诸神为争夺“圣物”展开旷世神战。神战结束,诸神陨落,圣物遗失大时代来临,不灭神体横空出世,继承血魔一脉,尊为血魔九代,为完成血魔使命,寻回圣物,开始了一段神幻之旅。“人,一定要有理想。我的理想就是踏上宇宙之巅,寻回圣物。若是有人胆敢阻挡我,无论他…
  • 风炎纪
    男主女主是楚烨,罗阳,诸葛的小说是什么
    苍茫大陆沃野万里,中州俯瞰天下,却攻杀不断,频频易主;东方雍州毗邻东海,鱼米之乡,人族经常要面对海族魔物的侵扰;南方景州富庶繁华,也是妖魅频发之地;西方靖州贫瘠苦楚,多出豪侠巨匪;北方岚州闭塞寒冷,传说雪山中有神居住。五州各族自亘古起攻伐不断,万千生灵涂炭。直到一千二百年前,一个少年横空出…
  • 衍神策
    赤狐村,神龙大陆第一山脉神shòu山脉北方的大乾帝国中的一个普通小镇。朝阳初升,赤狐村上,一丝丝清冷之气弥
    一杆长枪搅动苍穹,一方世界凌驾万物。一场情缘倾城天下,一腔热血破碎九霄。登上巅峰的人生,铸就辉煌的功绩。蒋勇成诧异的看着子虚,没有想到一次小小的强盗抢劫,竟然让子虚发誓为天下打抱不平,看来是真正长大了。满意的点了点头,看着狼藉一片
  • 仙府奇谭
    仙府奇谭全文在线阅读
    天意从来高难问,大道三千,各有其行,道者无为,儒者仁心,剑者在意,魔妖在形。长生不老,羽化升仙本是修仙者的目标,然少年展锋却只因心中一己执念踏上了凡人可望而不可求的修仙之路,他不为长生,不为成仙,只留心中执念。手持赤霄长剑,道化五行红莲,一剑怒焰震九天,红尘一步行,仅凭手中剑,傲视天地间。…
  • 仙剑奇侠传之傲剑传说
    男主女主是李之,冷玉,秋声雨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剩下的浪花作品简介:本书承接游戏仙剑奇侠传一的故事,剧情采用小说题裁而战斗采用攻略题裁。背景较仙一结局略有改动:月如魂归地府,灵儿与逍遥生少在一起但已灵力尽失。主角李之魂乃林月如的魂魄借灵儿之身为李逍遥所生,出生不久在变故中与家人失散。被好心人收留。李之魂长成一名放荡不羁的少年后,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