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铁志】的小说是什么?
  • 轮回之终极传承
    轮回之传承小说
    传说中,上古之时,存在一所轮回神殿。没有人见过,也没有人能说出它的来历。唯一可以确定的是,轮回神殿是一个终极恐怖的地方!传说中,有一幅卷轴在天地间游荡,自行择主,所有被选中的人都莫名的惨死,无一例外!夏小叶,一个平凡的少年,在十岁那年,遭遇了惨绝人寰的对待!仇恨,是否可以改变一个人的内心?…
  • 玉苍苍
    男主女主是石仲慧,铁志,诸葛星的小说是什么
    这个世界本就没有对错可言,只是站的角度不同而已!这世上只有两种人:骗人的和被骗的,或者,杀人的与被杀的!失去和拥有只在转瞬之间岁月如炬,美人如草“当我站在瀑布前,觉得非常难过,我总觉得,应该是两个人站在这里。那些失去了的东西永远不会再回来了”他的心中有着一股愤怒的伤痛:天地为我作证,为我作…
  • 火影之霸绝天下
    男主女主是爱罗,马基,樱兰的小说是什么
    看了火影之后,被其深深的感动着,然而在这众多的人物之中,却最喜欢我爱罗。但看了诸多同人,却发现写我爱罗的作品着实不多。一直深以为憾。所以我来了。霸绝天下来了。附:主角不知道火影剧情,本书不后宫不种马,专爱杀伐,不喜看了火影之后,被其深深的感动着,然而在这众多的人物之中,却最喜欢我爱罗。但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