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银剑】的小说是什么?
  • 元素纪元
    碳素纪元
    《元素纪元》故事提要——这是一个普通的世界,但是却孕育着一群不再普通的人类。元素能力的发现,究竟是人类能力的进化还是生命的升华?能力的背后究竟隐藏着怎样的真相?生命的意义到底是什么?
  • 银剑
    小说《银剑》TXT下载
    剑,乃万物之根本,明明手中无剑,却能够杀人于无形。末世的火种,因剑而生,又因剑而亡,剑是种子亦是灾祸。这到底是天灾?还是人祸?
  • 网游之万载无双
    重生之万载无双
    网游之万载无双-神棍王上仙
  • 欲都兵王
    男主女主是银剑,司徒浩南,周正的小说是什么
    兵王混欲都,过程你懂得,美女也很多!欲都兵王,不一样的兵王!
  • 星辰变之异界纵横
    男主女主是秦祖,娜拉,银剑的小说是什么
    《星辰变之异界纵横》完结 作者:小泥鳅游吧 三种最强盛的气力融合为一体。化成另外一种至强的气力。 虚无。 秦祖进入了‘虚无原界’。 宇宙的初生之地。 同时。终于揭开了宇宙间最神秘的奥秘。 而为三生宇宙的鸿蒙宇宙、混沌宇宙、魔幻宇宙恰是从‘虚无’中分裂而出的‘…
  • 星辰变之异界纵横
    异界星辰变小说
    《星辰变续传征文比赛参赛作品》看秦家子弟带着《星辰变》功法如何纵横异界的故事。不一样的故事,不一样的传奇之旅,不一样的创造宇宙之路。每天两更,敬请关注!一般会在两点左右更一章,下午八点左右更第二章。收藏,推荐!偶的雄起,需要你的支持!
  • 山海小卖部
    男主女主是龙泽,龙泽道,银剑的小说是什么
    逃课上网的不良少年,被一群社会混混敲诈勒索,情急之下,误打误撞,来到一个奇怪的小卖部里,却意外的揭开了世界的一层神秘面纱御剑术,修真者,上古异种,远古神话原来这些都是真实存在的,龙泽目瞪口呆,感觉自己的世界观彻底崩塌了。
  • 神秘老公的圈套
    男主女主是欧阳泽,欧阳,鹰莹的小说是什么
    “他到底是谁?”这样的问题时常浮现在她的脑海里,眼前的这个男人绝对不是丈夫这么简单“我是你的老公。”他只想以丈夫的身份守在她的身旁,简单而没有任何杂念的陪在她的身边.....可是,在大婚之时,他却拿出颗炸弹温柔的对她说道“既然这个世界不能容纳我们的爱情,那么我们就一起到另外一个世界去吧!”…
  • 傲武苍穹
    有声小说傲武苍穹
    灵越大陆,强者为尊,身无灵根,不能修炼。心爱之人被抢,父母失踪,祸事不断,且看龙汐晨如何打破困境,一步一步的走上大陆巅峰。
  • 穿越之妖精岁月
    穿越之妖精岁月结局
    可怜的罗飘飘同学,刚经历过感情的创伤,就莫名其妙的变身为一只猪。猪就猪了,还是一只不学无术,修为极烂的猪。罢了,让她替前身好好修炼,争取早日成人。可是,为什么连前身乱七八糟的感情也要一并接受?爱我的和我爱的人,怎么选择,比修炼更难。她要怎么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