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锦棉】的小说是什么?
  • 萌妻驾到,夜少出来接驾
    男主女主是锦棉,慕子,柏凤儿的小说是什么
    “如果猫有九条命,那么八条命都是你拿着一把利剑插入我的心脏而死,还有一条命是我绝望,无奈的选择了自杀”她饱受着所有的鄙视,所有的人都恨她,恨她掐死了自己的妹妹,可是那些人都不知道的是闺密的报复,爱人的遗弃,亲人的抛弃,情敌的陷害,让她一次次坠入地狱,让她孤身一人活在痛苦中明明知道飞蛾扑火,…
  • 我是你的小棉花糖
    你是我的小棉羊
    那年高二,顾年在最好的年纪遇到了最好的她,她成天带着口罩,帽子不见真容,不爱说话,独来独往。可偏偏又是这样的她夺了顾年长久以来的第一名,也让少年为之沉迷。那个她便是江锦。江锦有个艺名叫锦棉,11岁出道,独自一人闯荡娱乐圈,这一走便是六年,让她失了原本少女该有的样子,学会一个人扛下所有,直到…
  • 新宠难逃:总裁大叔坏透了
    新宠难逃总裁大叔坏透了 小说
    和她关系好的男生,最后的下场无非“惨烈”二字,只因她有一个恶魔监护人傅璟沅。“养了多年,该收点利息。”他意味深长地瞅着她,她傻里傻气,“我我没钱的。”他坏坏一笑,“钱,随你用,但是你”她的一句“傅璟沅,我们结婚吧。”他开心地彻夜未眠,世上最豪华的婚礼,到了夜晚,却只剩下新郎一人,而他的挚爱…
  • 九渊神后
    一处隐秘的山谷,正在上演一场激烈的搏杀。几十个衣着特殊的蒙面人,分别围杀两个人,其中一个已经有些支撑
    她穿越而来。她是天下第一商会的少主。是北齐国权倾天下的公主。上等大陆,别人的眼中,她依然只是一只,从蛮荒之地飞出来的小麻雀。她抿唇一笑,似妖似魔的容颜,美得不可方物。小麻雀吗?!身怀巫神域,修得逆天的巫神诀。这样的她要是还算小麻雀,那这个世上便不会再有金凤凰。在轻视质疑中,看她如何反转逆袭…
  • 余生与君共白头
    此生与君共白头免费阅读
    高中时,他们互生情愫,但他们之间总有一道无法跨越的鸿沟。他们初识是一次意外,或许也是命中注定。两个不同的他,两次不同的恋爱,一次祭奠青春,一次遵从内心。"
  • 清君策
    上清策
    那年,她被从一堆乞丐里被救起,后来才得知自己不过是一枚棋子。她被安插在深似海的宫里,步步为营。遇他,只为杀他;近他,只为他死。只是后来什么都变了,她不知,变的是谁,或许只是她的那颗心变了,变的温热,变的柔情。
  • 我家夫人是个戏精
    男主女主是余吟,江淑,刘思然的小说是什么
    众所周知,余家三千金余吟是个病秧子,一年四季卧床不起,禁不起风吹雨打,身子骨弱的一阵风都能把她吹倒。又有人大胆猜测,说余吟实际上是个丑八怪,她不仅品行败坏,道德沦丧,还是个无恶不作的心机女,经常勾引别人男朋友,名副其实的绿茶婊...
  • 军校
    免费军校小说
    军校(输给月亮)
  • 锦汐传
    锦汐传
    天下有云空大陆屹山于世界中央,由先秦统治,后因奸人谋权篡位天下大乱大陆分为西宁、天丘、北辛三国西宁皇帝生性多疑怕自己的皇弟某权篡位,特将太医......
  • 每秒都喜欢【娱乐圈】
    每秒都喜欢【娱乐圈】
    新晋人气编剧洛荩肤白貌美气质佳,无奈却被逼上漫漫相亲路。她优雅的开口,“实在不好意思,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他叫顾漆濯,演技棒颜值高身材好,他才是我想嫁的人。”男人淡然一笑,摘掉墨镜,“那可真是巧了,我正是顾漆濯。”“那,那可真是巧了。”“不过我想知道的是,洛小姐是从何得知我身材好的?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