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闫睿】的小说是什么?
  • 王爷成了我的黑粉
    王爷成了我的黑粉
    意外穿越至一个待嫁之女之身,所嫁之人还是喜怒无常的王爷?算了嫁就嫁吧,毕竟王爷的家世也算不错。可正当她在婚娇中想如何和王爷协议婚约时,却被告知这明王府大门紧闭,当众难堪!好在此时灵魂里住了一个现代的思想还敢拒婚,要不嫁也是姑奶奶我先说“来人,先把这明王的府门给我砸开!”这一砸倒开始了两人缠…
  • 绝色神女闯仙域
    绝sè神女闯仙域
    她、闫紫沫,古武世家少族长,天赋无人可比,腹黑无人能及。亲人视若逆鳞,亲情重若生命。一朝穿越家庭被大伯无情打压,亲人被迫无奈分散。本为天才却无人问津,视为废物。外人对她嘲笑如潮,但父母以及哥哥弟弟对她视如生命,誓要维护那淡薄的亲情。今生,她、圣闫紫沫,以一字之差之名塑造属于自己的传奇。家庭…
  • 我真的不想成为剑神
    我真的不想成为剑神
    神剑?NONONO!我本不想成为剑神,但倘若你们非要逼我...“看剑!”“啊~剑神饶命呐~”沈煜脸黑,都说同人不同命,奈何自身BUG太要命。作为一个穿越者,沈煜表示自己很无奈,但为了爱,管你教主大魔王?通通给我跪下来!
  • 朕的儿子是面瘫
    朕的儿子是面瘫小说全
    南风曲系列:②新文求戳、《论萝莉的可养成性》好基友耽美文《陛下,听说你不举》刚建了q群:世间最苦不过求不得,最痛不过生别离。一个是天性冷漠的面瘫杀手,一个是高处不胜寒的双面帝王,宿命使他们相遇相知相爱,各自的身份却注定相忘相别相离,兜兜转转到最后,还能与谁执手,看这江山锦绣。夜凌霄[幽怨]…
  • 聂泽宁:我的小尾巴很甜
    我的小尾巴很甜小说免费
    小仙女姜繁兮带着弟弟参加综艺节目《我的小尾巴第二季》,然而她不知道的是这次节目是姜爸爸姜妈妈特意安排的目的就是为了让她跟朋友的儿子相处一段时......
  • 两碗粥
    两碗粥
    两碗粥(shivering24)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