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阎卫】的小说是什么?
  • 首富原配重生了
    小说《首富原配重生了》TXT百度云
    正文已完结,精修版只在晋江——陈美兰重生了,重生在她被暴发户前夫抛弃,与女儿相依为命的1988年前夫留给她一个城郊的大四合院,和存折上的四个0上辈子的陈美兰心高气傲,把这俩样东西都错失了,后来追悔莫及阎肇才从自卫战场上下来,浴火戎功,一身勋章却主动放弃荣誉,转业归乡,入职公安局,才进门就收…
  • 暴发户的前妻重生了
    1988年7月,晋阳县,陈家村。夕阳西下,牛羊归圈,下田劳作的人门也到了晚归的时候。陈美兰带着女儿招
    陈美兰重生了,重生在她被暴发户前夫抛弃,与女儿相依为命的1988年前夫留给她一个城郊的大四合院,和存折上的四个0上辈子的陈美兰心高气傲,把这俩样东西都错失了,后来追悔莫及阎肇才从自卫战场上下来,浴火戎功,一身勋章却主动放弃荣誉,转业归乡,入职公安局,才进门就收到妻子的离婚协议阎肇才到公安局…
  • 优质监护人
    男主女主是叶儿伶,阎卫,李君仪的小说是什么
    她喊他叔叔,但其实两人只相差三岁,因为收容关系,让他们的同居变得合理同时又教他感到一种窒息的束缚身为杀手,他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却栽在这个高中女生手中,偷偷陷入她的温柔......只不过他忽略了窈窕淑女、君子好逑。青青菜菜一个毛头小子出现,就将酷男激成了醋男、让绅士变成无赖为了证明自己绝不…
  • 刚穿来我就被流放了
    刚穿来我就被流放了书包网
    李真真穿越了,穿成一篇大女主文里男二的老婆。刚来,就被抄家流放,一路上还会遇到一系列的自然灾害,雪灾、地震、瘟/疫后期还会有战乱,这简直就是一个“缺吃缺喝的古代旅行记”,李真真望着天,表示:我已躺平。所有人都认为李真真无可救药的爱着秦燃,为了秦燃,李真真可以“哐哐”撞柱流血,为了秦燃,李真…
  • 云养男友游戏:被校花追是真的?
    男主女主是叶枫,柳如雪,慕容的小说是什么
    (全站唯一)这是关于主角叶枫,和女神的故事!女神手机上突然闪出一款可以云养男友的游戏。云养男友是一个平平无奇大学生,叶枫。游戏中,女神为了叶枫疯狂氪金,可以获得各种回报。同时,女神还会着重提升叶枫的颜值、技能、财富等综合素质,试图将他变成理想型完美男人。女神以为这只是个游戏,殊不知,叶枫真…
  • 刚穿来我就被流放了
    男主女主是蒋勇,仁德,秦白薇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刚穿来我就被流放了》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遥一一(晋江VIP) 总书评数:795当前被收藏数:6117营养液数:807文章积分:60,103,112 李真真穿越了,穿成一篇大女主文里男二的老婆。 刚来,就被抄家流放,一路上还会遇到一系列的自然灾害,雪灾、地震、瘟/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