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阎晶晶】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良人在外星
    小说《我的良人在外星》TXT下载
    当阎晶晶忍无可忍炒了老板之后,这时一群外星人占领了地球,从此她的人生变的跌宕起伏卡隆.德塞利克,外表英俊潇洒,为人刚毅公正,是索玛尔帝国的元帅,当他遇到阎晶晶时,他原则坚持节节败退,他说“你是我的克星。”霍弗林.道格拉斯,外表俊美妖娆,邪肆任性,是索玛尔帝国的王储,他对阎晶晶说“你是我命定…
  • 我的仙国
    仙国的小说
    我有一扇门,往返于仙界和现代都市。开局一个村,江山全靠肝。种田打怪两不误,沙场决山河归属,江湖阅剑客雄心。既是宿命纠缠,也是王者归来。
  • 刑侦:禁地玫瑰 完结+番外
    男主女主是邵麟,阎晶晶,季彤的小说是什么
    晋江VIP2020.12.12完结 总书评数:2875 当前被收藏数:14103 跨国犯罪集团挟持了一艘海上豪华游轮,点名要求国际救援队谈判组专家邵麟出面谈判。数组人质成功赎回之后,船体突然爆炸,最后一组人质、连同救援工作者无一生还。 一年后,那些被成功解救的人质开始陆续死亡 同时,燕安市…
  • 刑侦:禁地玫瑰
    男主女主是邵麟,阎晶晶,季彤的小说是什么
    [现代都市]《刑侦:禁地玫瑰》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二狮(晋江VIP) CP双警犬:暴力砍崽阳光话痨【二哈】攻xPTSD外冷内热美人【边牧】受 1V1,HE,感情线无虐,或有狗血,现代刑侦 感谢支持正版,看盗版的关门放哈士奇咬PP[○?^?○] 内容标签:强强制服情缘业界精英…
  • 刑侦:禁地玫瑰
    男主女主是邵麟,季彤,阎晶晶的小说是什么
    跨国犯罪集团挟持了一艘海上豪华游轮,点名要求国际救援队谈判组专家邵麟出面谈判。数组人质成功赎回之后,船体突然爆炸,最后一组人质、连同救援工作者无一生还。一年后,那些被成功解救的人质开始陆续死亡同时,燕安市刑侦大队收到一张照片——当年葬身海底的谈判专家,与他们局里新来的心理顾问长着同样一张脸…
  • 刑侦:禁地玫瑰
    刑侦 禁地玫瑰txt
    [02可宰啦]跨国犯罪集团挟持了一艘海上豪华游轮,点名要求国际救援队谈判组专家邵麟出面谈判。数组人质成功赎回之后,船体突然爆炸,最后一组人质、连同救援工作者无一生还。一年后,那些被成功解救的人质开始陆续死亡同时,燕安市刑侦大队收到一张照片——当年葬身海底的谈判专家,与他们局里新来的心理顾问…
  • 顾太太又走桃花运了
    男主女主是沈茜,尼亚,晏蔚然的小说是什么
    云起书院VIP20200411完结 上一世,糊涂月老忘牵红线,沈千姿活到108岁高龄,愣是一朵桃花没开,抑郁而终。 这一世,糊涂月老给她牵了一捆红线,上到凋零桃花泥,下到没开苞的小桃花纷纷找上门。 重活一世,沈千姿只想有仇报仇,有桃花赶紧摘。 可谁知道桃花一朵一朵地开,某人不遗余力一朵一朵…
  • 顾太太又走桃花运了
    男主女主是沈茜,尼亚,顾少泽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顾太太又走桃花运了》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鸡吃鸡蛋(潇湘书院VIP完结) 香火琳宫 “月老,月老,你给那个女魔头牵红线了吗?” 小仙童尾随在一个身着飘逸红衣,满头华发,面容却极为英俊的男人后面,他稚嫩的小脸上全是焦急,还有对口中女魔头的恐惧。 男人单手背在身后…
  • 顾太太又走桃花运了
    顾太太又有什么桃花运
    >上一世,糊涂月老忘牵红线,沈千姿活到岁高龄,愣是一朵桃花没开,抑郁而终。这一世,糊涂月老给她牵了一捆红线,上到凋零桃花泥,下到没开苞的小桃花纷纷找上门。重活一世,沈千姿只想有仇报仇,有桃花赶紧摘。可谁知道桃花一朵一朵地开,某人不遗余力一朵一朵地摘。沈千姿转身,“顾医生,能不能给我留两朵?…
  • 渣夫夜来袭
    男主女主是夏瑶,墨邢风,火炎烨的小说是什么
    本是为了抗拒家人的安排,才草率的大街上拉个人去领红本本,哪知他们就是双方家人安排的结婚对象。即使冷言冷语,心还是无法控制的遗落在他的身上,甚至想到生一个孩子来把他们的婚姻继续下去。“想生我的孩子,你做梦!给我吃下去。”男人强行把五颗避孕药塞到她嘴里,阴冷的话语不断在耳边回旋,撕扯着她的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