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阙羽】的小说是什么?
  • 红彼岸花与白彼岸花
    小说《红彼岸花与白彼岸花》TXT下载
    彼岸花分红白,红色来自地狱,白色来自天界,机缘巧合二人一起踏上寻找师傅的征程。
  • 傀儡新娘:撒旦公爵的逃妻
    撒旦公爵的逃妻txt
    人称‘撒旦公爵\’的他,为报夺妻之恨,掳来她,妹抵兄债,可她却宛如冰山上的雪莲,越挫越坚忍当遭遇杀手阻击,她为他挡下杀手那致命的一枪倒下,他竟觉得世界在瞬间崩溃,他竟爱上了她!可伤好之后的她,却利用了他的爱,在他向她求婚的那一晚践踏他的心逃走!“既然不能爱我,那就恨我吧,用你的心,用你的全…
  • 无妄尘缘
    男主女主是徐若萍,胡一辉,旭炎的小说是什么
    前世,她,学艺不精却又爱打抱不平;他,道行高深却高冷桀骜······今世,男主:“卧槽,学了这么久竟然还处在筑基阶段!”女主厚着脸皮:“其实我是个天才,只是天妒英才······”大家快来围观,女主如何搞笑修仙,爆笑打怪;而男主,如何被气成只葫芦······求推荐,求收藏,谢谢!(欢迎加入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