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阮修然】的小说是什么?
  • 暴君的第一宠臣
    小说《暴君的第一宠臣》TXT百度云
    女扮男装,从京城第一废物到权倾朝野的宠臣。穿越前她是全国最年轻的高考状元,著名医学博士,穿越后‘他’是相府庶子,面容丑陋,不学无术,京城人人唾弃。看她如翻手为云覆手为雨,逆转乾坤。片段一‘陛下,你能放手吗,不,爱卿朕这辈子都不会放手的’片段二本官嚣张是因为本官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嫁给朕’
  • 被残疾巨佬宠成顶流
    男主女主是陆行知,叶眠,司徒的小说是什么
    [穿越重生]《被残疾巨佬宠成顶流》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翊澜清(晋江VIP) 晋江VIP20220312完结 总书评数:1631当前被收藏数:12894营养液数:3971文章积分:144,869,872 顶流巨星叶眠穿成了同名同姓的三无素人。 原身没学历,没钱,没爹妈,为了查清…
  • 永恒不灭
    永恒不灭体的小说
    杨玄,身怀智能空间,bug级别的炼丹和量产强者,只需要用灵石兑换;又得焚天魂火,引发远古至高强者陨落无数的超级魂火;修剑魂,铸万界第一攻伐之魂。苍穹崩塌,我躯不灭。世界破灭,唯我不朽。万物无存,吾至永恒。我要我...
  • 被残疾巨佬宠成顶流
    陆行知叶眠《被残疾巨佬宠成顶流》
    顶流巨星叶眠穿成了同名同姓的三无素人。原身没学历,没钱,没爹妈,为了查清身世,还在影视城跑龙套。看着镜中的自己,叶眠感叹,这长相妥妥是回到他少年时,是个老天爷赏饭吃的命。叶眠:还等什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