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阿克托斯】的小说是什么?
  • 艾泽拉斯的牧师
    艾泽拉斯的牧师 小说
    强者生存,弱者溺亡,这是世间的法则!人从出生开始就分三六九等,垃圾就应该被扫除!我很强,我比你们任何人都强,所以我站在你们的头顶,而你们这些凡人,就在这里乖乖等死吧!弱小便是罪孽,这悲哀的世界容不下弱小的存在!阿克托斯站在悲凉的战场中,看着那些自命为强者的家伙,手中紧握着残破的战旗。“这不…
  • 径行直遂:明日方舟的北极圈逆天cp
    男主女主是塞雷娅,赫默,伊芙利特的小说是什么
    《关于我磕的cp不是很冷就是很逆天这件事》点开这篇文之前要是有人正在磕或者磕过这对cp就算我输!银灰x塞雷娅傲慢中略显傲娇的老板与既温柔又霸......
  • 佣兵旅歌
    小佣兵之歌
    这是一个充满奇幻的世界。这是一个人,或者一群人的故事。龙轩与影子,他们将游历世界,了解世界,拯救世界。星神与恶魔。机械与魔力。故事很老套,你守护世界,我守护你。或者。你破坏世界,我守护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