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lewencn.net
主角叫【阿冰】的小说是什么?
  • 璀璨之人生
    战神之王江策完整版璀璨人生
    《璀璨之人生》故事提要——本书是一本现实幽默的小说,反映了一些年轻人的真实生活,里面出现的种种想必都是书友们所熟悉的,保管你们看了之后必然会大笑不止。点击率虽然有下降的趋势,可是收藏的人数却是越来越多,我也不知道这是好事还是坏事。在这里求为数不多的大大们给点推荐票,多帮我收藏一下,给我增加…
  • 叶罗丽:狐狸求爱记
    男主女主是阿冰,颜爵,庞尊的小说是什么
    此文没有王默,默粉想看就看,不想看出门右拐不送,还是颜冰为主线,水灵辅线“本司仪看上的人果然与众不同”
  • 邪情逸世
    邪情逸世小说
    (原名:《异界次元录》)思想是任何有灵性的生命都具有的东西,情感是任何有灵性的生命都摆脱不了的东西,强大的能量是任何有灵性的生命都追求的东西。任何有灵性的生命体都是思想、感情、能量融合为一体的。然而世间有一种生命体叫做灵情分离体,他突破了灵性生命体的概念,成为各个种族的梦魇。灭世战争后存活…
  • 冰铃并不冷
    冰铃并不冷
    我,是一个心理承受压力为零的人,我叫许冰铃,我咳咳咳,忘词了,抱歉啊,也许是因为我失忆了
  • 赫氏门徒(实体1-33集)作者:冷钻
    赫氏门徒 冷钻 小说
    【】整理第一集全书简介一个刚刚离开了师父的十六岁少年,却被卖到了武斗场,成为了最最低贱的奴隶。通过自己的努力和运气,他终于获得了自由,可惜,额上却被烙上了永远的奴隶印记戴上了蓝色的面具,他开始走进这个陌生的世界一个魔法与科技交相辉映的神奇年代,一个人类文明高度发达的未来世界在这个魔法与龙的…
  • 像从前一样
    你像从前一样
    颜爵and冰公主司仪大人爱上冰雪美人颜爵:姑娘生的这么美,敢问姑娘尊姓大名冰公主:你,不记得了吗?颜爵:有些熟悉,但记不清了冰公主:是吗?好......
  • 爵冰:七生七世
    男主女主是颜爵,阿冰,颜墨的小说是什么
    2022年4月3日签约她,月族公主,幻云阁阁主他,狐族太子,灵犀阁司仪小时候,二人相见,却不想,他,一见钟情她,贵为月族公主,却要面临消......
  • 冰雪中的救赎
    男主女主是颜爵,阿冰,曼多拉的小说是什么
    QQ群:757324467寒冰与墨雪交织,狐耳是冰雪的象征,颜与冰之间的爱,最终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 一笑倾城:妖孽狐帝,抱一抱
    一笑倾城妖孽狐帝抱一抱
    番外暮漓篇连载中他(颜爵),九尾神狐一族的帝尊,容貌俊美,强大腹黑,琴棋书画样样精通她(冰公主),天族公认最美的仙子,冰清玉洁的冰雪......
  • 舒芙蕾,青柠先生
    芙蕾雅先生
    《舒芙蕾,青柠先生》呆萌少女,创意感超强,喜爱甜品,冷酷总裁,沉默寡言。一次误会,两个不同道路上的心不约而同碰撞,火花撩人,爆笑连连。面对职场的残酷,对手的竞争,困难重重,霸道总裁为呆萌少女的撑起保护伞。是怎么样的甜蜜宠爱,炎炎夏日,飘来一股沁人心脾的舒服,甜甜的气氛弥漫在空气中...
随机推荐